>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曝光长片花 贾乃亮杜淳颖儿关系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变逗比金句王
贾乃亮变逗比金句王


  搜狐娱乐讯 随着暑期档的临近,卫视大战硝烟四起,热门综艺成对打,电视剧编排也成重头戏。作为湖南卫视暑期档收视的排头兵,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冰与火的青春》也将于7月12日晚20点首播。7月10日,剧组的9分钟长片花首次曝光,这一群85后的戏中角色的感情线也悉数明晰。除开面对毕业、就业等问题,拜金、职场的争夺都相当接地气,而贾乃亮杜淳、颖儿的关系线显得扑朔迷离。

  贾乃亮持续逗比变金句王

  在《冰与火的青春》曝光的超长片花中,贾乃亮饰演的江焱辅一登场就初显逗比本色,不仅拿出三十六计亲自示范“如何高效优雅地向父母要钱”,当街扭腰摇臀,还上演跺脚嘟嘴哭脸一气呵成的撒娇戏码。逗比属性不减,自带吐槽技能,江焱在剧中也金句百出,提出“最新款、限量版”购物三字经,还回呛生气的老师,“学古诗就要学习古人宽广的胸襟”,令老师一时语塞。虽然是在已经毕业十年之后逆龄饰演大学生,贾乃亮仍表示毫无压力,“他和我一样,也在大学里充满了梦想,我能体会到那种年少轻狂,所以江焱他承载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生活中是神经乃爸,剧中饰演金句段子手,贾乃亮坦言本色出演江焱,带入了自己的个性,“因为我发现我的人生就是喜剧,尤其是生活中,我的热情感染到别人给人带来快乐的时候,就想可以在剧中尝试一下。”

  挑战霸道冷都男 杜淳秀腹黑魅力

  冷都男一词来源于韩剧,是指身材修长、外表完美,但是性格冷漠的都市男子。杜淳一贯出演阳光型男,从未拿捏过冷都男的角色,这次出演《冰与火的青春》罗浩也是杜淳首次挑战腹黑人物。杜淳饰演的罗浩心思缜密,怀着报复江家的目的留学归国,因而表现得心狠手辣,不折手段,同时在爱人面前又温情似水,充满双面魅力。

  杜淳认为《冰与火的青春》的编剧梁振华将罗浩写得很有魅力,笑言:“罗浩不是坏,而是有他自己的动机。现在的女生都会喜欢这样比较酷酷的男生,心里装着很多秘密让你看不透,这样的男人在你面前感觉藏得很深,让你一点点去挖。”

  直面社会关系 贾乃亮、杜淳、颖儿关系成谜

  不同于当下青春剧只说爱情,《冰与火的青春》从此次曝光的片花来看,毕业论文答辩、应届生招聘以及初入社会后面对物质诱惑的问题都被一一呈现。总制片人、总编剧梁振华表示当前荧屏里的许多爱情“悬浮”剧都与现实严重脱节,《冰与火的青春》力戒情感剧空、假、虚的“悬浮”特征,倾力塑造接地气的荧屏恋情,突出时代质感,与当前的社会环境相契合:“爱情是青春的一部分,希望能让活在当下的年轻观众从中能够有感同身受的体会,但是其中的故事不能脱离生活,所以这群主角们的人生和大家都是息息相关的,才会有共鸣。”

  在此次的片花中,主角们的情感线也悉数曝光,从早前曝光的照片和视频片段来看,贾乃亮饰演遭遇跌宕却始终逗趣的江焱与颖儿饰演的刀子嘴豆腐心学霸夏冰在戏里开始一段“冰与火”的恋爱。然而从此次超长片花来看,杜淳饰演的罗浩虽然有熊乃瑾饰演的丛卉以及金美伶饰演的朴恩熙环绕在侧,却不时横插在贾乃亮与颖儿之中,显得扑朔迷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2133.shtml report 3286 贾乃亮变逗比金句王搜狐娱乐讯随着暑期档的临近,卫视大战硝烟四起,热门综艺成对打,电视剧编排也成重头戏。作为湖南卫视暑期档收视的排头兵,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