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民国综艺风 原创竞技变彩妆大赛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当迷彩与油彩相遇,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当“奇兵”进入“民国”,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周日晚,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类真人秀节目《勇者奇兵》将继续“不按常理出牌”,通过“剧情综艺”的创新形式,为观众带来如“彩妆大赛”一样的原创竞技,同时也在国内荧屏首次刮起一场“民国”综艺风。届时,还会有一大波小鲜肉来袭,抱团加入“勇粉”的队列哦。不管你是小清新民国文艺范儿、还是阳光热血的有志青年,这期节目都能符合你的胃口,难道你还能按捺住不一起加入这场“勇者”的行动吗?

  原创真人秀首刮“民国风”百变造型引网友吐槽

  继营救梦舟队上演爆笑足球战、智取清风寨对阵“四大金刚”后,云南卫视《勇者奇兵》的成员们,将从“土匪窝”穿越至“民国街”,再度挑战全新剧情。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奇兵队与嘉宾们将在以民国为场景的镜头下,和装扮具有时代特征的群众演员们上演精彩互动。节目还未播出,网友们便对颇具创意的“穿越剧照”展开大吐槽,有人惊讶于节目组在剧情上的大胆创新,大呼民国风拍摄场地在综艺节目中还是首次出现;也有一些粉丝忍不住对着剧照感慨:“迷彩服和民国装在一起竟毫无违和感!”面对身着民国服装的报童、黄包车夫时,穿着迷彩服的奇兵们为完成任务将如何反应?实力派演员居多的成员们,又将如何完成从“战争戏”向“年代戏”的转变?

  “彩妆大赛”爆笑上演 “神秘之门”制造悬念

  除在民国大街小巷上演“综艺年代戏”外,刘小锋、洪剑涛、沈晓海、冯越、马以5位勇者候选人,还将在最新任务中与谭佑铭、李茂、潘泰名三位嘉宾一起“深入虎穴”,探秘守卫重重的指挥部大院。为取得有关目标人物的线索,8位勇者将依次通过一大波黑衣人严密的盯防,潜入机关重重的指挥部,搜寻线索,为其他队员传递信息。然而,指挥部中的一道“神秘之门”却成为他们完成任务的“阻碍”。每位成员推开这扇门后,都会传来令人窒息的尖叫,在门外人陷入惊恐时,殊不知门里的人已经变成了脸上涂满油彩的“大脸猫”。从成员们的微博和网络上公布的剧照来看,满脸油彩的勇者们仿佛在上演一场爆笑连连的“彩妆大赛”。“神秘之门”后面到底暗藏着怎样的玄机?是什么让他们变成“大脸猫”?

  是成员们新发明的区分敌我方式?还是机智创新的隐藏自己办法?

  落入陷阱智商令人“捉急” 沈晓海能否自救?

  三位嘉宾的到来,让被常驻嘉宾们一直认为“智慧、身手好”的“海哥”沈晓海成为“鄙视”对象。“锋队”刘小锋更是带着一脸“嫌弃”,以“海哥智商令人担忧”为由,pass掉成员们的推荐,选择深受大家信任的谭佑铭首当其冲。在谭佑铭为大家带回第一手“敌营”信息后,“海哥”才闪亮出场。然而,沈晓海还未出发,便得到“尼古拉斯·洪”的“泼冷水”:“人回不回来无所谓,对讲机告诉我们重要情报就行。”期初还认为一切so easy的沈晓海,穿越重围的途中却频频“卡住”,以至于对讲机另一端的成员们忍不住感慨“智商是硬伤”。陷入陷阱多次的沈晓海,虽然凭借自己的速度几次逃脱,却很难摆脱大批量黑衣人的围追堵截。危机四伏的他,落入陷阱多次后能否成功自救?又是什么原因,让成员们纷纷为沈晓海智商“捉急”时,只有马以鼓励海哥“已经很棒了”?彼此信任、欣赏的两人将在节目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会不会在真人秀秀出“真情”呢?

  入虎穴寻线索 刘小锋“欺骗队友”会否成功?

  潜入虎穴探敌情的任务中,“锋队”刘小锋的表现备受期待。几次险些撞上黑衣人的他,竟全部逃脱,行云流水般进入寻找线索的“喉舌位置”。然而,顺着时间线往下走,队友却

  对刘小锋不时传来“我现在已经叛变了……”的话摸不着头脑,直称没想到勇者奇兵不仅需要消耗极大的体力,还这么“费脑”啊!“锋队”在做什么?”、“他的话到底是真是假”?一系列的问题让全员陷入猜疑和不安,也让好不容易搜集到的线索变得支离破碎。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刘小锋沦落到欺骗队友的地步?面对他的“欺骗”,机智的队友们又会不会上当呢?本次任务的结果究竟如何?连续两次顺利完成任务的勇者们是否会全军覆没?他们是否会像成龙大哥说的那样“完成不了任务,就地解散,节目另外找人?”一切精彩剧情与未知悬念,尽在本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0817.shtml report 2461  搜狐娱乐讯当迷彩与油彩相遇,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当“奇兵”进入“民国”,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周日晚,云南卫视大型原创类真人秀节目《勇者奇兵》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