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妈的桃花运》杀青 何赛飞大胆恋浪漫老外

来源:搜狐娱乐
何赛飞剧照
何赛飞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顺利杀青。主演何赛飞愉快又不舍地感叹道:“整个拍摄过程中大家的创作氛围相当好,我跟每一位的合作都很愉快、默契。虽然期间几乎一天都没有休息过,对我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为这部戏确实是投入了很多很多,拍完回家以后可能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慢慢从剧情中走出来,从戏里人物的生活中剥离出来……”

  此剧自开拍以来,因主题颇具爆点,不少电视迷都表示非常期待。有别于一般都市剧对年轻白领情感纠结、奋斗状态等主题的聚焦,《老妈的桃花运》重点关注爸妈辈的精神世界,不仅有“老妈”和老外浪漫恋情的火花四溅,而且对年轻一代的情感、工作、生活等颇有启发,可谓老少通杀!

  征婿征来老外追求者 风韵老妈深陷熟男四角恋

  《老妈的桃花运》告诉我们:姑娘们别怕,剩女论调并不奏效!女主角香香姐的故事证明,桃花与年龄无关,是金子就会发光,好女人的春天就算在青春期过了,在中年也能再来一遍!

  由何赛飞饰演的丁香香,在丈夫去世后本打算抱定男人遗像过一辈子,可真诚善良、有才有德的她,在给女儿施如(李曼饰)征婚时,却吸引了比她小4岁的、热情如火的高帅富老外工程师瑞尼(曹操饰)。担心她被抢走,暗恋她多时、情谊深厚的马大宽(秦焰饰),被她救过的高收入知识分子鲁鹤年(乔立生饰)也对她发起了策略性和攻击性兼备的热烈追求。

  在《老妈的桃花运》里,“女人四十烂茶渣”此等迂腐的论调可以闭嘴了。因为你可以看到,丁香香虽然已年过五旬,但打扮依旧精致得体,举止优雅,对子女尽心尽力,对街坊邻居热心友善;中国传统艺术剪纸那是玩得心灵手巧,摩擦摩擦的时尚广场舞也能跳出风韵味道。面对让自己心动的瑞尼时,她更是眼含秋波、害羞如年方十八。

  戏剧系出身、演技口碑甚好的何赛飞,年至五旬依然风韵犹存,仪态优雅。她对丁香香的出色演绎,让这段轻松幽默的四角恋信服力十足。对于魅力老妈这个角色,何赛飞有自己独到的理解:“丁香香对感情生活有坚定的态度,她很清楚地知道如何去把握自己。虽然有时候也会顾虑很多,但她不仅是一个传统女性,她特别有自己的主见。作为一个独立把三个孩子拉扯大的母亲,丁香香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人。”

  不过,在经历了《大红灯笼高高挂》中的三姨太梅珊,《大宅门》中的杨九红等经典角色的历练后,何赛飞却也曾表示,出演“老妈”这个角色颇感为难,“在这个年纪演谈恋爱的戏觉得有些尴尬,虽然没多少亲昵的动作,但是眼神里必须有些东西,才能让观众信服。”她还笑称,盯着帅气老外的眼睛,实在有点难为情。看来,《老妈的桃花运》里老妈恋老外,戏中大胆浪漫的桥段应该不少哦!

  爸妈辈恋爱不易 儿女们“且阻且助攻”堪称困难重重

  主打爸妈辈的恋爱生活,80、90后们不会有兴趣看?恰恰相反,《老妈的桃花运》中同样讨论到——年轻人应该如何应对爸妈辈的恋爱问题、什么才是孝顺、我们怎样才能真正做到尊重父母的意愿,以及父母处理婚恋问题的方法能给少辈怎样的启示等主题,其实都值得现下80、90后们去关注。

  丁香香膝下三儿,个个性格不一。大子施祥是个文弱书生,低调忍让,对老妈恋情模棱两可;双胞胎女儿施如虽被称为“剩女”,但优质聪慧,在老妈的爱情路上一直替老妈开挂扮演“神助攻”;双胞胎儿子施和是个官场小达人,八面玲珑,对老妈的“第二春老外恋”百般阻挠。老妈和老外跨国恋在情敌、家庭的双重挑战下会如何展开?看剧就知道!相信不少年轻人可以在剧中找到借鉴,从而更懂得与爸妈沟通,懂得以正确的方式尊重和疼爱父母。

  拍这部要边谈恋爱边努力解决家庭矛盾的戏,“老妈”何赛飞感触颇深:“收工回来的路上我有感而发,写下了几句话:今夏京都戏剧行,留下千种万般情,似梦似真也似幻,犹如此生得此心!”《老妈的桃花运》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何赛飞如此不舍?我们坐等剧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0607.shtml report 2218 何赛飞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何赛飞、曹操、李曼、秦焰、翟小兴、李勤勤、乔立生、陈炜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妈的桃花运》,在历时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后顺利杀青。主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老妈的桃花运》杀青 何赛飞大胆恋浪漫老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