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筱群穿越民国 网剧《无心法师》再显贵气

来源:搜狐娱乐
石筱群《无心法师》剧照
石筱群《无心法师》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已于7月6日正式上线,该剧由蔡艺侬任制片人,李国立监制,知名导演林玉芬、高林豹联合执导,韩东君、石筱群、金晨、张若昀等新生代实力偶像联袂主演。实力演员石筱群将穿越到民国,饰演一位外表奢华,内心动人的民国富太。

  “苏太太”风情万种 石筱群内心很傲骨

  《无心法师》改编自尼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法师无心,带领除邪团队一路与恶人斗智斗勇的故事。苏太太作为第二单元的女主角,不仅集万种风情于一身,而且还不失气度。石筱群表示:“角色奢华富贵,但内心很动人。苏太太戏份太少,不然我可以更风情。”

  《无心法师》零差评 石筱群对戏小鲜肉

  《无心法师》于7月6日、7日在搜狐视频正式上线全网独播,该剧开播之后凭借堪比电影的精良制作获得了外界的一致好评,真正达到了“零差评”的超强口碑,为国产网络剧制作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突破。从《步步惊心》的八福晋郭络罗•明慧到《风中奇缘》的昭阳公主,再到如今的《无心法师》里的苏太太,石筱群已经第三次牵手唐人影视共同创造精品角色。石筱群饰演的苏太太将作为第二单元女主角接力出场,与“无心”韩东君、“张显宗”张若昀等小鲜肉精彩对戏。酷炫的画面特效和精彩的故事剧情,以及石筱群尊贵绝美的民国造型必将再次掀起网络的疯狂观看和网友的热情点赞。7月13日零点搜狐视频周一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9951.shtml report 1136 石筱群《无心法师》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的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已于7月6日正式上线,该剧由蔡艺侬任制片人,李国立监制,知名导演林玉芬、高林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石筱群穿越民国 网剧《无心法师》再显贵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