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乐《实习生》将播 演绎恶魔上司折磨赵丽颖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实习生》挑战魔鬼上司
耿乐《实习生》挑战魔鬼上司

耿乐《实习生》西装帅气
耿乐《实习生》西装帅气

耿乐《实习生》演绎极品上司
耿乐《实习生》演绎极品上司

耿乐《实习生》招聘
耿乐《实习生》招聘

耿乐《实习生》演绎销售总监
耿乐《实习生》演绎销售总监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实习生》正式曝光开播版片花,该剧将于7月17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开播,其中耿乐将在剧中出演魔鬼总监上司,上演百般折磨刁难赵丽颖和郑恺等实习生,而演绎这样极品简直让人恨得牙痒痒的领导,耿乐也坦诚地表示,生活中自己当不了这样的恶魔“坏人”,只能是在戏里过过瘾。

  在电视剧《实习生》中,耿乐将携手赵丽颖、郑恺等新生代偶像明星主演,该剧围绕着一群初入职场不谙世事的大学毕业生在刚进入大公司实习的种种艰辛与酸甜苦辣而展开,讲述了当下年轻人在职场工作与大城市生存的压力与不易。其中耿乐出演的极品上司、恶魔总监陈建堪称是剧中遭人恨的大“反派”,首先不仅是反对公司招聘实习生,而且在赵丽颖、郑恺等人进入公司实习后也给他们各种下套,百般折磨与刁难这些菜鸟实习生们,尤其是还采取了各种办法“关照”赵丽颖。而对于自己演绎这样的坏人角色,耿乐也坦诚地表示,可能每个人在职场工作中都会遇到这样的极品上司,每个大学生从校园走到社会都需要经历这样的磨砺与考验,包括自己也是从这样的阶段走过来的。但在现实生活工作中是做不了这样的坏人,自己也只是在剧中过过瘾了。

  据悉,电视剧《实习生》将于7月17日正式登陆江苏卫视开播,同时耿乐首度加盟的大型体育励志综艺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也将于7月17日在东方卫视同步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9241.shtml report 2719 耿乐《实习生》挑战魔鬼上司耿乐《实习生》西装帅气耿乐《实习生》演绎极品上司耿乐《实习生》招聘耿乐《实习生》演绎销售总监搜狐娱乐讯日前,电视剧《实习生》正式曝光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耿乐《实习生》将播 演绎恶魔上司折磨赵丽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