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茂《勇者奇兵》飞檐走壁 巧护队友安危

来源:搜狐娱乐
李茂《飞檐走壁》巧护队友安危
李茂《飞檐走壁》巧护队友安危

李茂《勇者奇兵》
李茂《勇者奇兵》

李茂巧护队友安危
李茂巧护队友安危

李茂与奇兵团队友们
李茂与奇兵团队友们

主图
主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于7月12日晚21:10将播出第四期,本期奇兵团成员洪剑涛、刘小锋、沈晓海、冯越、马以将联手两位快男小鲜肉李茂、谭佑铭与“狼王”潘泰名共同与黑衣人大战。华策星之演员李茂在本期节目中成为黑衣人的棘手目标,而其为护队友安危,也上演了惊险的“飞檐走壁”戏码,险些受伤。

  李茂华丽转身做演员

  《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本期战火升级,而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妻子的谎言》中出演江一明一角的演员李茂也空降加盟该节目,与奇兵团成员一起完成“深入虎穴”的危险任务。李茂因参加2007年“快乐男生”并成功晋级十强被观众熟知,凭借良好的形象和才华又加盟内地偶像天团至上励合成为其中一员,而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一心想在影视方面也有所发展的李茂,也排除万难的从歌手转做演员完成了一次华丽转身,以一个新人的勤勉努力姿态,出演多部大热电视剧与电影。此次李茂加盟《勇者奇兵》成为奇兵团勇士,为完成任务化身空中飞人,上演了多场惊险戏码。

  李茂飞檐走壁惊险万分

  节目中,李茂与奇兵团小伙伴一开始就被指派了高难度的任务,而本来以为可以团队合作取胜的伙伴们也将在本环节被一一分散,只能凭借一己之力“深入虎穴”探得情报。在一个伙伴被捕后,李茂非常英勇挺进黑衣人巢穴,而为了为躲避黑衣人的追逐,他不昔危险在没有威亚的保护下直接腾空翻越两层楼护栏,敏捷的身手和矫健的身姿吓呆黑衣人。李茂表示:当时真没想到危险的,只是想不能被抓到,一定要带这自己探查到的信息给队友。

  据悉,李茂正在仙居拍摄南派三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怒江之战》,而由他出演的《火线英雄》也正在广东卫视热播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7172.shtml report 2798 李茂《飞檐走壁》巧护队友安危李茂《勇者奇兵》李茂巧护队友安危李茂与奇兵团队友们主图搜狐娱乐讯由云南卫视打造的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于7月1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李茂《勇者奇兵》飞檐走壁 巧护队友安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