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巴黎假期》徐正曦毕业不分手 波折私奔法兰西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巴黎假期》剧照
徐正曦《巴黎假期》剧照

徐正曦 郭采洁
徐正曦 郭采洁

  搜狐娱乐讯 由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方中信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近日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片中徐正曦饰演的雕塑系学生与郭采洁饰演的女友“小敏”说好毕业不分手,俩人带着对爱情和艺术的憧憬“私奔”到巴黎,开始了跌宕起伏的“法漂”生活。

  将于7月31日上映的《巴黎假期》,每个画面都充满了浪漫之都的浪漫因子。最新发布的终极预告片里,当红花美男徐正曦饰演气质不羁的雕塑系学生“徐晖”。面临毕业的他打破“毕业即分手”的魔咒,向郭采洁饰演的女友“小敏”兑现一起留学巴黎的承诺。

  转眼五年过去,虽然在浪漫法兰西一边维系爱情,一边寻找创作灵感,但“法漂徐晖”在感情上则面临着非常严峻的现实问题:他梦想能在巴黎开拓一番天地,并顺利和女友结婚,却未想原本温馨的“法漂”生活承受着越来越重的生计压力。与女友之间渐行渐远的感情和学习小众艺术的不得志,开始让他重新思考爱情与生活的本质。这和巴黎的“浪漫”光环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也反映出海外求学的艺术类学子“面包与爱情难以平衡”的真实现象。

  在谈及自己“法漂”角色时,徐正曦表示一切都很新鲜,尤其是初次接触雕塑。他表示这是门非常有趣的艺术,不仅能够体会到一些内心中的平静,还发掘了自己“心灵手巧”的一面。此外他还坦言“对世界充满好奇”是很有必要的:“其实我是很爱尝试新鲜事物的,保持好奇心会让生活变得更加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4256.shtml report 1571 徐正曦《巴黎假期》剧照徐正曦郭采洁搜狐娱乐讯由古天乐、郭采洁、徐正曦、方中信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巴黎假期》近日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片中徐正曦饰演的雕塑系学生与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巴黎假期》徐正曦毕业不分手 波折私奔法兰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