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着我》弟弟寻找聋哑大姐 用手语唤其回家

来源:搜狐娱乐
场观众一起比出了"家"的手语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等着我》的节目中,刚刚从贫困步向小康的姐弟俩来到《等着我》,希望能找回失散多年的大姐。他们的大姐岳巧燕出生不久便因严重发烧失去了听声与说话的能力,后来又精神失常。这样一般会被视为“累赘”的大姐,这姊弟俩却执意要找到。这样的血脉亲情让人动容。岳巧燕不能说话,又神智不清,姐弟俩能够通过节目的帮助找到大姐吗?

  印象中的姐姐:干净、漂亮的小姑娘

  在三弟岳锦涛的记忆中,大姐岳巧燕是个非常爱干净的美丽姑娘。她曾在城里的聋哑学校完成小学学业,有着自己的骄傲。她就像一个误落凡间的小天使,虽然不能说话,但一家人都呵护着她的美,希望她能快乐成长。

  祸不单行:父亲的出轨导致家破人亡

  可惜快乐的童年梦很快破裂了。他们的父亲有了外遇,离开了家。大姐开始疯疯癫癫的。当时还不懂事的三弟也闹。终于,他们的母亲因为承受不住这一波又一波的打击自杀了。父亲把大姐草草地嫁了出去,却没想到被新婚丈夫带到北京的她突然失踪了。

  盼望姐弟三个能一起为母亲上坟

  那时二妹和三弟都还只是孩子,没有能力出去寻找姐姐,就算找到了也无法照顾。而如今,十三岁就离开家拼搏的三弟终于站稳了脚跟。四处打工寻找大姐的他迫切希望能把大姐接回来。别人问,又聋又哑又疯癫的姐姐找回来做什么?岳锦涛说,“找到大姐后,姐弟三个一块儿给母亲上坟——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

  全场学习手语,希望耳聋的大姐看到

  因为大姐听不到,二妹和三弟在《等着我》的节目现场打了一段手语,希望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的播出能让大姐看到他们的呼唤。在主持人倪萍的邀请下,全场观众也学着做起了“家”的手势。可失踪多年的岳巧燕会看到吗?

  本周日晚20点,电视机前的您会否也跟岳家姐弟一起做出“家”的手势呢?相约《等着我》,让心不再等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3852.shtml report 1381 场观众一起比出了"家"的手语搜狐娱乐讯在本周《等着我》的节目中,刚刚从贫困步向小康的姐弟俩来到《等着我》,希望能找回失散多年的大姐。他们的大姐岳巧燕出生不久便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