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热播 于滨转型非主流有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于滨何润东“矛盾重重”
于滨何润东“矛盾重重”

于滨与何润东你贫我斗
于滨与何润东你贫我斗

《马上天下》于滨饰演刘锁柱
《马上天下》于滨饰演刘锁柱

  搜狐娱乐讯 由希世纪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的《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导演高希希时隔10年继《历史的天空》后再次牵手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的年度巨献。汇聚了张鲁一,何润东,印小天、叶璇、陶欣然、邵峰、于滨等一众实力演员加盟。其中曾多次与高希希导演合作的实力演员于滨此次突破戏路,不走型男路线,转而成为一身痞气、偷懒耍滑的新兵“刘锁柱”。于滨的表演喜感十足,颇具亮点。

  于滨塑造过许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幸福像花儿一样》里坚强刚毅的大海、《狙击手》里的战斗英雄洪大春、《新三国》里英气迫人的曹丕、《纸醉金迷》里的娘娘腔宋玉生、《大江东去》里的国军军官周生虎等等。一直走型男路线的于滨此次在《马上天下》里却不走寻常路的演起了二流子,刘锁柱应征入伍后训练偷懒不卖力、河边偷看女战士洗澡、耍赖多要一碗粥等等,这一身痞气、行径恶劣,但却让观众恨不起来,因为这个处处偷懒耍滑的刘锁柱其实并不坏,反而有点可爱,只要与陈三川(何润东饰)在一起就是你贫我斗,好不热闹,于滨诠释的这个底层小人物充满了喜剧色彩,给全剧增添不少笑料,颇有亮点。

  从霸气帝王到无名草根、从雄壮悲情到滑稽喜感,从正派到反派,于滨亦正亦邪的表演,塑造出形形色色的角色,极富质感和特色,观众可以从不拘一格、不断尝试的的表演中看到于滨扎实的表演功力。《马上天下》里的小人物刘锁柱就是于滨又一次全新的突破尝试,希望观众能够记住这个非主流小人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2758.shtml report 1991 于滨何润东“矛盾重重”于滨与何润东你贫我斗《马上天下》于滨饰演刘锁柱搜狐娱乐讯由希世纪影视、新媒诚品联合出品的《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马上天下》热播 于滨转型非主流有亮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