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飙泪《喜剧人》半决赛舞台 直言:真累了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沈凌致敬《大话西游》
贾玲、沈凌致敬《大话西游》

贾玲《欢乐喜剧人》舞台飙泪感谢
贾玲《欢乐喜剧人》舞台飙泪感谢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持续热播。赛程临近尾声已进入决赛阶段,各方团队本期将迎来决赛第一场,本次节目更是给决赛团队设定“致敬经典”主题。喜剧女神贾玲本周将与老搭档沈凌合作,“双L”合体致敬《大话西游》。

  贾玲:真的累了

  坚持在舞台上的女喜剧人

  从《欢乐喜剧人》第一期播出到最近的第十期,在这个舞台上贾玲用自己独特女喜剧人的身份展现着自己不同的才华,得到过全场第一同样也经历过全场最后一名,十期下来创作的枯竭加上身体的疲惫,已让自己处于临近崩溃的边缘。她在节目开播的宣传预告中曾放话要让观众看到女孩做喜剧的态度。敢拼敢想敢做敢尝试,这些注定了她能一直坚持在舞台上立于不败的境地。

  本周,贾玲请来《百变大咖秀》的老搭档及好友沈凌助阵演出,共同为观众讲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她尝试新的表演形式及舞台效果,将故事带入观众心中,而不是趋于表面的搞笑形式。在舞台上,这个被观众称为“女汉子“的她终于忍不住落泪了,她几度哽咽直言---自己真的累了。

  改编经典难平衡 新故事希望更多人喜欢

  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喜剧女神贾玲成功改编经典故事《喜剧之王》讲述喜剧人台前幕后的故事,感动过观众及所有喜剧人,将他们背后的辛酸故事真实谱写,让所有人能了解到喜剧之路的不易。同样,她尝试改编《倩女幽魂》《倚天屠龙记》《花木兰》的经典人物及故事,好评与质疑声同时出现,也让贾玲陷入风口浪尖。面对质疑声,贾玲并没有反驳,她希望看到观众对自己作品的真实评价从中汲取营养加强自己的创作。同样,她坚持做喜剧的初心也不会为此动摇,她希望让更多人看到“走心”的作品,改编经典加入新的元素创造加工的形式希望能让更多人接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1487.shtml report 1825 贾玲、沈凌致敬《大话西游》贾玲《欢乐喜剧人》舞台飙泪感谢搜狐娱乐讯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贾玲飙泪《喜剧人》半决赛舞台 直言:真累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