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川萌宠登陆上海地铁 市民送爱称“最萌专列”

来源:搜狐娱乐
冰川列车进站
冰川列车进站

冰川列车进站
冰川列车进站

  7月9日, 不少搭乘地铁出行的市民们发现,以《冰川时代冰上秀》为主题的列车首次在上海地铁2号线现身,经典银幕动画形象跃然列车车体之上,让人眼前一亮。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与关注,很多《冰川时代》电影粉丝及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乘坐、拍照。

  冰川专列现身上海,卖萌吸睛受追捧

  据悉,本次在上海地铁2号线开通的冰川专列是为了配合即将在8月6日于上海拉开帷幕的大型主题冰上表演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全球巡演中国站的演出,旨在让广大市民第一时间感受来自冰川萌宠带给大家的夏日欢乐与清凉。不容错过的是,此次运行的冰川列车上,猛犸象、剑齿虎、小松鼠等经典动画形象集体亮相于整个8节地铁外车厢,冰川萌宠的经典语录也被一同搬上了冰川列车,作为冰川小伙伴中人气最高的史前萌宠地懒Sid也把他最经典的一句话印在了上面:“为什么我活的快乐,因为我少根筋。” 除此之外,市民在搭乘地铁冰川列车时,地铁外车厢上的文字和图画将让市民们更多的了解到有关于《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精彩的演出信息。据了解,整个冰川专列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记者采访时发现,在冰川列车出现在地铁2号线之后,马上就有很多粉丝前来蹲点,特意来乘坐这趟冰川列车。记者观察到有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乘坐、拍照,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乘客,大部分乘客看到列车第一眼的感觉都是“萌”,特别是蓝色的车厢底色融合冰川萌宠的形象,让冰川列车异常醒目,不少在此等车的乘客第一眼就可认出是经典的动画角色。同时,车身内容也受到冰川粉丝和小朋友们的喜爱。记者采访到一位带着孩子的妈妈,这位家长表示:“我和我的女儿很开心乘坐冰川列车,我们都是电影《冰川时代》的忠实观众,看到地铁车厢上即将开演的冰上秀演出信息和经典桥段,感觉十分精彩,打算带她去现场感受一下,而且我觉得很方便的是,车厢上就有二维码,只要扫一扫就可以全方位了解到演出和售票信息了。”记者观察到除了小朋友外,上班族们对此次冰川列车也给予了好评, “等地铁时看到冰川专列,感觉非常有趣,并且车厢上的这些冰川人物让我在上班或下班的路上都会心情好起来。”许多乘客都给予冰川列车 “最萌专列”的评价,并希望可以多次乘坐到此次列车。

  今夏第一亲子活动,顶级冰秀不容错过

冰上秀-演出剧照
冰上秀-演出剧照

冰上秀-演出剧照
冰上秀-演出剧照


  由美国好莱坞巨鳄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与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制作公司联合推出,中国百老汇娱乐控股有限公司与世纪飞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首次引进的大型冰上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是融合了马戏表演、舞蹈、杂技、空中艺术等众多表演元素呈现的一场引人入胜的冰上秀,将电影中受欢迎的动物角色呈现在真实世界中,让观众在现实情境里获得超越电影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部被全球百万家庭追捧的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自2012年伦敦温布利首秀取得巨大成功后,便开启为期5年的全球巡演行程,足迹遍布欧洲、美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亚洲之行中国巡演的首站将于8月6日至8月16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由此展开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巡演。

  地铁2号线冰川列车从7月9日开始运营到8月初,有地铁乘客表示“会把此次乘坐冰川列车的快乐体验分享给家人和朋友。”8月6日上海首演之日,冰川列车将带着观众驶向终点站——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上海、深圳、广州各站演出均已开票,北京开票在即,敬请期待。请密切关注中国百老汇微信公众号(微信ID:CBE2014)、世纪飞歌微信公众号(微信ID:shijifeige),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各种订票及优惠信息!大家可登陆百老汇票务服务平台、世纪飞歌票务服务平台、微票儿平台查看演出信息或进行购票。以上为官方唯一指定授权平台,其他均为虚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30531.shtml report 3287 冰川列车进站冰川列车进站7月9日,不少搭乘地铁出行的市民们发现,以《冰川时代冰上秀》为主题的列车首次在上海地铁2号线现身,经典银幕动画形象跃然列车车体之上,让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