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走红 文艺宅男张鲁一变犀利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陈秋石演文明戏
陈秋石演文明戏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战争巨制《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从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一路飙升,据权威收视机构调查数据显示,7月8日,刚刚开播不久的《马上天下》的收视率已经杀入全国卫视前五名。而由剧集引发的话题也在迅速发酵,#张鲁一马上天下#这一话题已杀入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五位,在网友心中,饰演陈秋石的张鲁一已然由从一枚“文艺宅男”变身成为了一个“犀利战神”。

  《马上天下》收视高, “张鲁一马上天下”成热门话题

  正在热播的《马上天下》,精彩剧情逐渐展开,收视率也逐日攀升,7月8日的收视率已经杀入全国卫视前五强。在剧中,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不断接受战火的淬炼,战神的形象也日渐突出,人物魅力愈发强烈。在战场上,陈秋石排兵布阵,料事如神,所向披靡;在情感上,他与叶璇扮演的袁春梅之间的爱情一波三折;而与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之间父子相见不相认的复杂亲情,也一样吸引眼球。张鲁一将陈秋石这个人物的各个侧面都演绎得恰到好处,收获了很多好评。

  在收视率逐渐走高的同时,#张鲁一马上天下#这一话题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并成功闯入微博热门话题榜前五名,观众、网友对张鲁一的此次表现纷纷点赞。网友“开始是我”说:“陈秋石几乎是一战成名,他能够成为战神,一方面是他与生居来的军事天赋,另一方面也是他对战争的理解,这样的人才能成为真正的战场王者。支持战神陈秋石——张鲁一。”而“至深至淳”也表示:“原来以为张鲁一只能演大叔,没想到演小年轻也是毫无压力嘛!20岁的青年学生陈秋石杠杠滴。”

  张鲁一展过硬演技, “文艺宅男”“犀利战神”等多重形象均被看好

  作为近些年人气蹿升的实力演员,张鲁一曾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荧屏角色,这些人物或低调,或邪魅,或文艺,可谓一人千面,气质多变。而在生活中,张鲁一喜欢书法、绘画,擅长小提琴,也是十足的文艺男。然而这回在《马上天下》中,张鲁一“画风”再度突变,驰骋疆场,再度让人眼前一亮。当然凭借着出众的演技和绝佳的观众亲和力,张鲁一这次的战神形象也很快被观众认可。

  很多剧评人对张鲁一气质多变的“犀利战神”形象给予了肯定,著名剧评人、编辑刘再鸣认为:“《马上天下》又见张鲁一极具棱角的面孔。他这一次的角色绝对与以往不同,从任性的富家子弟走向革命军人,这跨度也是小醉。第一集的张鲁一就有点让人意外,先是演了一段信手拈来的文明戏,接着又上演逃婚戏,演技绝对大爆发。”知名影评人铁任从另一个侧面表达了对陈秋石这一人物形象的认可,他在一篇长评论中写到:“中国演员60%在演抗战剧,而演出特色和风格者却寥寥无几。身价最高的孙红雷、李幼斌等都是以正气凛然的传统军人形象功成名就。张鲁一不同,他的正气之余,还有一丝妖魅、帅气和偶像气质,是身处抗日谍战剧种中,难得能激起一片少女心的男神,没有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25568.shtml report 1952 陈秋石演文明戏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战争巨制《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和云南卫视热播。该剧从开播以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