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野智美术展上海首日大爆满 1600人进场观看

来源:搜狐娱乐
大野智美术展上海首日大爆满
大野智美术展上海首日大爆满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的个人美术展于9日在上海驰翰美术馆正式开幕,这是大野智首次在海外举行个展,开展当天人气爆棚,约有1600人入场观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在上海的个展主要展品为2008年大野智在东京举办个展时展出的作品,包括雕塑、画作等约100件展品。由于美术馆与旅游景点豫园距离很近,为了避免现场造成混乱,美术馆采取了每小时200人限制入场时间的方式。截止到8日个展的2万4000张预售票已经销售一空,而9日当天约有500人左右无票的粉丝集结在会场周边,希望能够入场观展。大野智于本月5日、6日前往上海查看了会场和展品的最终情况,并在墙壁上留出的区域用红笔写下了“谢谢”的留言,他表示很期待上海的各位来观展后的反馈。

  大野智于2008年曾随组合岚一起来到上海举行亚洲巡演,当时两场演出共有2万2000名粉丝到场观看,一票难求。在这七年间中国粉丝也大幅增加,去年和今年“岚学”的活动也开始在上海举行转播,反响很好,因而有了这次的个展企划。这次大野智美术作品的展出将持续到本月29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25420.shtml report 1142 大野智美术展上海首日大爆满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组合岚成员大野智的个人美术展于9日在上海驰翰美术馆正式开幕,这是大野智首次在海外举行个展,开展当天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大野智美术展上海首日大爆满 1600人进场观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