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闻2015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约盛宴 2015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即将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又要开始啦!7月18~26日,为期一周的2015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2015 Beijing International Composition Workshop/2015 BICW)即将于中央音乐学院启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教授与学员将再度云集一堂,迎接一年一度的暑期创作盛宴。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是我国目前唯一的国际性暑期作曲交流平台,活动在立足于东西方交流的基础上,特别加深了对西方现代音乐以及中国民间音乐的探讨。自2011年起,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已成功举办四届,所邀请的指导教授不乏陈怡、西村朗等国际顶尖的知名作曲家。“大师班的活动与教学内容非常出色,”西安音乐学院院长、著名作曲家赵季平曾经赞叹道:“近几年来,我目睹了很多华而不实的学习班涌现出来,但北京大师班则是真正具备含金量的,无论师资还是教学内容,都代表着国内顶尖暑期作曲大师班的水准。”在获得众多知名作曲家认可的同时,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也令海内外的学员赞不绝口,对于学员们而言,大师班不仅是深入探索作曲技术、体验与实践创作思维的窗口,也是沟通作曲名家、结交海内外学员的最佳渠道。

  据了解,本届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的讲座教授包括荷兰新乐团艺术总监、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作曲教授乔•邦斯、美国密苏里大学杰出讲座教授陈怡、德国汉堡音乐学院作曲教授奥利弗•斯内勒以及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叶国辉,客座教授则包括中央音乐学院的李吉提教授及中国音乐研究所的研究员项阳。届时,音乐会、讲座与个别课等教学活动将逐一展开。陈秋成、董令贻、胡旨澄、黄天辉、马昊、南思羽、王而清、张光一八名A组学员的作品亦将在大师班期间被现场排练并演出,参与最终的竞逐。(文:蔡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77677.shtml report 876 搜狐娱乐讯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又要开始啦!7月18~26日,为期一周的2015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2015BeijingInternationalComposit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