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坐姿霸气!李治廷与陈妍希穿足球运动服合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治廷与陈妍希穿足球运动服合照
李治廷与陈妍希穿足球运动服合照

李治廷坐姿霸气
李治廷坐姿霸气


  中新网7月9日电 今日下午,李治廷通过微博晒出与陈妍希合照。照片中,两人均穿着红色竖条纹足球运动服,坐在栏杆上合影。李治廷的衣服上印着“11”,而陈妍希的衣服上印着“10”。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荔枝好帅姑姑好美”、“皇上的坐姿好霸气”、“帅哥美女好靓丽”、“剪刀手和拇指男孩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70288.shtml report 1230 李治廷与陈妍希穿足球运动服合照李治廷坐姿霸气中新网7月9日电今日下午,李治廷通过微博晒出与陈妍希合照。照片中,两人均穿着红色竖条纹足球运动服,坐在栏杆上合影。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坐姿霸气!李治廷与陈妍希穿足球运动服合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