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云龙《爱笑》浪漫求婚 何炅对德柏由爱转恨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云龙和宋轶做客《我们都爱笑》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即将在七月十号登上全国院线银幕,导演何炅也带着电影中的主要演员张云龙和宋轶来到了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栏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数不尽的欢乐,笑得根本停不下来。

  张云龙“求婚晚餐”频遭乌龙 为哄女友挖空心思

  相比何炅和宋轶的初来乍到,第二次来到“我们都爱笑”的张云龙已然是前辈,但这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先是在“爱笑段子屋”里继续被爱笑兄妹“虐心”,最后在又“爱笑黑暗屋”中上演了一场看似“浪漫”实则“窝心”的求婚大作战。张云龙本想给女友一个惊喜的求婚现场,却被老板张维威和服务员宋轶搅得乌龙不断,最后连求婚戒指都被错戴在别人手上。女友频频吃醋,指责张云龙另有图谋。为了自证真心和清白,张云龙只能使尽浑身解数。最后的效果嘛,好像还很不错呢。

  何炅镜子屋上演“万万没想到” 称对德柏“由爱转恨”

  这次来“我们都爱笑”,是何炅首次以嘉宾身份做客娱乐节目。作为《大本营》经历过无数游戏考验的师尊级人物,首次面对角色对调后的“被整蛊”,初次应战的何老师还是有些小忐忑,在“镜子屋”候场的时候,还忍不住轻拍胸脯,直呼紧张。现实是残酷的,在与肖旭的正面交锋中,即使何老师双Q爆棚,还是被整成了一副“万万没想到”的架势,导致现场直接迁怒德柏,称“以前还很喜欢你的,现在不了”。

  至于张云龙的正牌女友到底是谁?何老师又为何要会对德柏“由爱转恨”,错综复杂的虐心大戏缘起何处?本周四晚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看了你就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69620.shtml report 1281 张云龙和宋轶做客《我们都爱笑》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即将在七月十号登上全国院线银幕,导演何炅也带着电影中的主要演员张云龙和宋轶来到了湖南卫视《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