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磊生病何炅问候引泪奔 智商爆表破获奖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现场问候吴磊引泪奔 

  搜狐娱乐讯 何老师延续上期“逆天”表现,创造地屏题新历史,现场观众惊讶感叹:绝顶聪明。地屏结束,姚逸翔嚎啕大哭,现场竟爆笑不断,姚逸翔语出惊人,是无法承受屈辱还是另有原因?欢笑之余也不忘煽情,何老师现场连线生病住院的队长吴磊,被小伙伴感动的吴磊在病床上潸然泪下,道出心声,天团少年们纷纷泪如泉涌,场面感人肺腑。节目结束,还有惊喜彩蛋哦!

  正如丁乃钰在上期节目中评价何老师的那样:“心怀小宇宙,能量千万重。”在本期节目中,何老师又将散发他的超强能量,延续上期的“逆天”表现,竟把少年天团“杀了个片甲不留”,地屏题中更是创造了《好好学吧》的新历史。不堪屈辱的姚逸翔突然嚎啕大哭:“从来没有一个人超过一万的。”何老师前去安慰:“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你就让我一次嘛。”乐翻全场。不料,姚逸翔却抽泣着继续说:“恭喜你打破获奖纪录!”观众爆笑,这才明白,原来姚逸翔是为何老师破纪录高兴而落泪,不过哭得如此凄惨,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欢笑之余也有感动,何老师谈吴磊录《快乐大本营》,盛赞吴磊综艺感十足,并表示很牵挂他,于是现场连线生病的吴磊,吴磊深受感动,脸色憔悴的他在病床上潸然泪下,吐露心声:“你们不要担心,我身强体壮很快就会好的,我很想念你们,下次录制一定会回来。”天团少年纷纷泪如雨下,场面动人。节目结束后,还有天团少年集体探望吴磊的惊喜花絮!

  高能何老师究竟冲破多少脑力基金大关?敬请期待今晚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68759.shtml report 1120 何炅现场问候吴磊引泪奔搜狐娱乐讯何老师延续上期“逆天”表现,创造地屏题新历史,现场观众惊讶感叹:绝顶聪明。地屏结束,姚逸翔嚎啕大哭,现场竟爆笑不断,姚逸翔语出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