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卫视热播 王冠俏皮演绎文工团长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上天下》王冠“调教”陶欣然
《马上天下》王冠“调教”陶欣然

《马上天下》王冠饰演田少红
《马上天下》王冠饰演田少红

王冠与陶欣然
王冠与陶欣然

王冠与印小天
王冠与印小天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战争剧《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汇聚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邵峰、于滨、王冠等联袂主演。演员王冠饰演文工团长田少红,她做事干练,话风犀利,俏皮的性格给人物注入阳光活力。

  时值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马上天下》在暑期登陆东方、云南两大卫视,为暑期荧屏增添一部红色巨献,演绎一段近代革命时期的战争传奇。演员王冠在剧中饰演文工团长田少红,是个有思想不刻板的团长,团员之一梁楚韵(陶欣然饰)虽然非常任性,经常违背军令、自作主张,却敌不过田少红的伶牙俐齿,几句话就让梁楚韵服服帖帖,连政委赵子明(印小天饰)都对这个文工团长刮目相看,之后也展开了爱情攻势。王冠的演绎里没有慨念化的军人形象,而是呈现出一个性格开朗、俏皮可爱的人物形象,让军营里的人物生动丰满,更接地气。

  王冠与军旅剧有着不浅的渊源,曾在《麻辣女兵》中饰演坚韧性格的潇薇班长,《神犬奇兵》中饰演憨直可爱的军嫂刘慧琴,《毛泽东》中又饰演了女革命家刘英,此次《马上天下》又转而成为文工团长田少红,无论是现代军旅剧还是抗战题材剧,王冠都能准确把握住人物特点,诠释出不同风格的军人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65448.shtml report 2260 《马上天下》王冠“调教”陶欣然《马上天下》王冠饰演田少红王冠与陶欣然王冠与印小天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的战争剧《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马上天下》卫视热播 王冠俏皮演绎文工团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