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偶像来了》谢娜真人秀首秀 疑为躲旧情刘烨?

来源:搜狐娱乐
《偶像来了》谢娜真人秀首秀 疑为躲旧情刘烨?
《偶像来了》谢娜真人秀首秀 疑为躲旧情刘烨?


  搜狐娱乐讯 前段时间曝出“太阳女神”谢娜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至今仍是网友热议的首要话题,对于其突如其来的真人秀首献,网友更是纷纷猜测不已。再加上近期刘烨先后躁动与多年不曾交集的谢娜主动互动之后,“坡姐”就自曝加盟偶像来了,不得不说这一切时间都相当蹊跷,导致网友不由得怀疑:难道坡姐录制《偶像》是为了躲避刘烨吗?

  “坡姐”谢娜加盟《偶像》原因引猜想 疑为躲刘烨

  作为湖南卫视主打推出的2015暑期强档节目,《偶像来了》从前所未有的超强大嘉宾阵容到新颖的节目形式,理所应当让观众抱以万分期待的心态。继“荧屏女神”林青霞、“清纯玉女”杨钰莹陆续被曝加盟之后,自封“太阳女神”的名嘴主播谢娜却是一如既往的“不按常理出牌”微博自曝加盟消息,成功引发了万千网友集体“大爆炸”。

  然而与“坡姐”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的刘烨,近期在网上频繁躁动再度闯进公众视线,不仅公然在范冰冰等女神微博下留言求粉,更是微博上主动与谢娜互动,还在谢娜微博发出的图文下评论调侃。这让两人再度成为各大网站话题重大议题,众粉丝们纷纷吐槽“社长已疯!”然而对此当事人刘烨在采访中回应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一般作为《爸爸去哪儿》3的嘉宾,按照惯例都会上《快乐大本营》做一次宣传,但两人关系尴尬,因此也流传出谢娜因为刘烨上《快本》与领导翻脸,谢娜疑请假只为躲刘烨等等一系列“躲避传闻”。作为当事人的谢娜却从未正面做出回应。而刘烨被问及此事时更是相当直接的澄清躲避传闻,说自己一定“不会躲”。

  但是一系列事件均属与社长刘烨单方面的回应,敢爱敢恨的坡姐想来性格直爽顺心所欲,却在《爸爸去哪儿》3宣传期临近之际自曝加盟《偶像》,不得不说一切过于蹊跷,网上有“分析帝”不由指出:难道坡姐加盟《偶像》是为了躲刘烨?

  谢娜“喜神”形象一枝独秀 与刘烨“躲猫猫”游戏将出结局

  不过,无论娜姐加盟《偶像》是出于怎样的原因,她的真人秀首秀对于粉丝来说都是一大福利。“坡姐”之所以能够成功获得网友的悉心关怀以及追捧,跟她开朗搞怪以及犀利幽默的语言风格离不开关系。作为万千宠爱的“喜神”,娜姐此次加盟《偶像来了》属于首次从棚内走向棚外,而与林青霞,杨钰莹等气质型女神类比来看,娜姐众所周知的“喜神”形象无疑是在节目里形成一枝独秀的效果,环境、搭档、节目形式和个人风格都遭到天翻地覆的改变,这一次娜姐将以怎样的形象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至于谢娜刘烨两人是否在互相玩儿着“躲猫猫”,在《爸爸去哪儿》3嘉宾上《快本》时我们就会知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61132.shtml report 1995 《偶像来了》谢娜真人秀首秀疑为躲旧情刘烨?搜狐娱乐讯前段时间曝出“太阳女神”谢娜加盟真人秀《偶像来了》,至今仍是网友热议的首要话题,对于其突如其来的真人秀首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