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名模周汶锜产后出院 不会做全职妈咪

来源:搜狐娱乐
周汶锜在老公陪伴下带着宝宝回家。
周汶锜在老公陪伴下带着宝宝回家。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周汶锜日前剖腹生下女儿Jacques,经过几天的休息后,昨天中午她在老公陪伴下出院,并带着宝宝回家。初为人母的周汶锜全程笑容满脸,幸福满泻,她表示会回家再休息一段时间,但不会做全职妈妈。

  昨天中午约十二点半,周汶锜一家三口走出医院,其法籍老公Julien抱着宝宝,周汶锜就戴上墨镜穿上连身裙薄施脂粉,挽着老公出来,而宝宝被毛巾被包得严严实实以防曝光,周汶锜的助手就拿BB篮,他们站定给传媒拍照后,Julien抱着宝宝先上车等候,留下太太接受传媒访问。

  产后的周汶锜精神不错,手脚依然纤瘦。问到宝宝取好中文名吗?她说:“还在取,会是二选一,找人取的,(全家当BB是宝?)是呀,开心的,(是否喂母乳?)尝试中,(BB像谁?)像我老公多些,不过回家适应下环境,有时会变样的。”问她需否积极修身,周汶锜笑说:“不用,我也不是胖很多。(老公送什么礼物给你?)宝宝已经是好好的礼物。”周汶锜暂时不知要休息多久,但应不会做全职妈咪,因太喜欢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6987.shtml report 987 周汶锜在老公陪伴下带着宝宝回家。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周汶锜日前剖腹生下女儿Jacques,经过几天的休息后,昨天中午她在老公陪伴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香港名模周汶锜产后出院 不会做全职妈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