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搭郭晓冬 辣妈酷爸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搭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秦海璐、郭晓冬联袂主演的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自7月5日晚开播以来,便稳居收视率排行榜前三甲,取得收视、口碑双丰收佳绩。剧中,辣妈秦海璐携手郭晓冬诠释夫妻,演技逼真自然,默契十足。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讲述了秦海璐饰演的女主人公“汪晴”,在遭遇丈夫出轨“闺蜜”以及事业陷危机的情况下,仍能乐观、积极的面对,带给人们满满的正能量。剧中,辣妈秦海璐第三次携手酷爸郭晓冬饰演夫妻,默契度可见一斑,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令观众们“大呼过瘾”。

  谈及搭档郭晓冬,秦海璐表示:“晓东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很多时候他的想法很成熟。拍戏的时候,大家也会互相商量、探讨演到什么样的分寸。生活中,他也是个父亲,孩子跟剧里面的孩子差不多大,一家人很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6142.shtml report 953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搭郭晓冬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秦海璐、郭晓冬联袂主演的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热播。该剧自7月5日晚开播以来,便稳居收视率排行榜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