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恋情升温 有望8月结婚

来源:搜狐娱乐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恋情曝光时的杂志报道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恋情曝光时的杂志报道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0月恋情曝光的44岁男星竹野内丰与27岁女星仓科加奈,或将于今年8月注册结婚。

  据《周刊实话》爆料,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邂逅于2012年的合作日剧《再一次向你求婚》,女方对竹野内丰一见钟情,并展开猛烈追求攻势,终于把男神追到手。记者某杂志拍到了竹野内丰变装前往仓科加奈家的照片,竹野内丰随即也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这段恋情说:“因为私事引起骚动真是很抱歉。我和仓科小姐确实很亲密,感谢大家温暖的守护。”这也是竹野内丰第一次公开承认自己的恋情。今年3月更有消息称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在秋叶原的大型电器店购买冰箱、洗衣机等家电,相当生活化。

  有工作人员称:“竹野内丰的父亲去年八月去世了,现在这件丧事公开了,正式发表婚期估计也快了。他恐怕是很想给母亲一个婚礼吧。”某女性周刊杂志记者也透露:“竹野内丰经常带着爱犬去附近的公园散步,但是没有怎么看到过仓科加奈。不过仓科加奈也养狗的,一起住只是时间问题了吧,估计八月就会注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6026.shtml report 974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恋情曝光时的杂志报道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10月恋情曝光的44岁男星竹野内丰与27岁女星仓科加奈,或将于今年8月注册结婚。据《周刊实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恋情升温 有望8月结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