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年青春》开机 刘洁刘诗诗饰“高颜值”母女

来源:搜狐娱乐
刘洁刘诗诗
刘诗诗与刘洁


  搜狐娱乐讯 都市青春励志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刘诗诗、郑恺、刘洁等主演。素有“荧屏辣妈”之称的刘洁此次在剧中与刘诗诗饰演“高颜值”母女,令人期待不已!

  该剧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素有“荧屏辣妈“之称的刘洁老师曾与刘涛明道等合作,在剧中饰演母亲的角色,此次与刘诗诗搭档饰演母女,让人对这一对“高颜值”组合期待不已。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实力派戏骨刘洁出演的作品,相信观众一定耳熟能详。李安导演的电影《色戒》里面爱打麻将的梁太太,《如果我爱你》里面明道的母亲秀云,她还是《幸福从天而降》里面刘涛的善良慈母。至今已塑造了许多荧屏精彩角色,演技备受肯定。

  据悉,《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剧组拍摄已在进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刘洁与刘诗诗这对“高颜值”组合的荧屏新表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4362.shtml report 1190 刘诗诗与刘洁搜狐娱乐讯都市青春励志大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刘诗诗、郑恺、刘洁等主演。素有“荧屏辣妈”之称的刘洁此次在剧中与刘诗诗饰演“高颜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开机 刘洁刘诗诗饰“高颜值”母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