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栀子花开》将映 魏大勋被封“挖坑王”

来源:搜狐娱乐
栀子花三小天鹅
栀子花三小天鹅

  搜狐娱乐讯 刚刚结束全球首映礼的电影《栀子花开》剧组正积极进行着各地的路演活动。这部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柴格等主演的正能量青春校园电影,以“梦想”为主题,讲述了青春的阵痛与激情。

  全球首映礼刚一结束,戏中的主演魏大勋、杜天皓和李心艾就前往石家庄进行新一轮的路演宣传,在陪粉丝观看了精彩的点映场电影之后,演员们和粉丝团分享了各自的青春故事。现场粉丝们不仅表示了对电影的热情,更是为三个人精心准备了惊喜礼物,为栀子花石家庄行三人组专门定制了海报蛋糕,以及亲手画的漫画,让主演们欢笑之余心里更是满满的感动。

  在上一站长春的路演时恰逢电影终极海报曝光,“五小天鹅”的舞姿引来观众阵阵惊喜,现场热情观众提出:小天鹅的芭蕾舞你们是真跳还是摆拍? 魏大勋直言不讳:我们都是真的在跳……于是主演三人被要求现场表演芭蕾。而始作俑者魏大勋一脸无辜将此重任交托与蒋劲夫:我今天穿的是皮鞋哦,夫仔穿的是运动鞋,夫仔可以给你们现场演示。张慧雯听完也热烈支持蒋劲夫现场上演芭蕾舞。而被“坑”了的蒋劲夫也不甘示弱,当场封魏大勋为“挖坑王”,专坑小伙伴孜孜不倦。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观众都被主演们的风趣机智感染,也不再为难主演专心观赏影片。

  电影《栀子花开》剧组一直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剧组,想看男神女神团有梦想、有个性,一起疯、一起傻、共同成长,享受青春的故事就请在7月10号走进影院一探究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3971.shtml report 1388 栀子花三小天鹅搜狐娱乐讯刚刚结束全球首映礼的电影《栀子花开》剧组正积极进行着各地的路演活动。这部由何炅执导,李易峰、张慧雯、蒋劲夫、魏大勋、张予曦、柴格等主演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电影《栀子花开》将映 魏大勋被封“挖坑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