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悦溪成《花千骨》萌宠 “冬菇汤”暖化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丹峰、安悦溪合影
张丹峰、安悦溪合影

赵丽颖安悦溪闺蜜情
赵丽颖安悦溪闺蜜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安悦溪、阮伟旌等众多演员联袂主演的仙幻大戏《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一直以仙魔两届的矛盾作为导火索,节奏步步紧逼。而在这种高紧张的氛围下,由赵丽颖、张丹峰、安悦溪三人组合的“冬菇汤”家庭,无疑是剧中一条温馨,欢快的故事主线。

  电视剧《花千骨》无论是演员班底,还是制作的效果,总是能成为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随着故事播出近半,该剧故事脉络的发展也越来越清晰。剧中,饰演糖宝的演员安悦溪,从灵虫幻化成人形,其甜美可爱的外形和古灵精怪的个性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喜爱。而她与东方彧卿(张丹峰 饰)、花千骨(赵丽颖 饰)在剧中的人物关系也被网友取其谐音,称为“冬菇汤”组合。

  在虐点不断的剧情中,糖宝安悦溪的出现,很好的调节了故事的气氛。她与“亲爹”东方彧卿、“娘亲”小骨之间的情感,也暖化了很多网友。而对于糖宝这个角色,安悦溪在接受访问的时候也坦言“刚开始接触这个角色是自己也有很大的压力,因为糖宝从精灵蜕变到人形,她的个性和动作的都是有一个转变的过程。也很感谢大家对糖宝的喜爱,希望接下来能通过更多的作品给大家呈现更多不一样的安悦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3083.shtml report 1577 张丹峰、安悦溪合影赵丽颖安悦溪闺蜜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安悦溪、阮伟旌等众多演员联袂主演的仙幻大戏《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开播以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安悦溪成《花千骨》萌宠 “冬菇汤”组合暖化网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