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三组情侣首次约会 真爱遭遇重重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范世錡张檬浪漫约会

  搜狐娱乐讯 湖北卫视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已经在上周四(7月2日)强势回归,李光洙熊黛林、张檬范世錡、钟丽缇张伦硕三对组合表现引发观众热议,节目首播后相关话题#如果爱#话题关注度突破6.3亿,并引发超过57万的讨论。随着几组嘉宾的逐渐熟悉,真爱挑战也进一步升级,首次约会,他们如何突破陌生感,将“朋友”关系升级亲密的“恋人”,一切精彩尽在今晚(7月9日)21点15分《如果爱》第二期。

  意外:浪漫约会变“荒岛求生”,李光洙尽显男子气概

  同为大长腿、搞怪不断的李光洙,熊黛林无疑是最早进入恋爱状态的一对。第二期节目中,李光洙和熊黛林首次约会,一直“高冷范”的熊黛林为了李光洙认真化妆,弄了头发,让“欧巴”尖叫不已。本来以为李光洙、熊黛林第一次约会应该在海滩漫步各种浪漫,可是万万没想到两人被安排到的约会地点竟然是一个荒无人烟的“无人岛”。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人约会的最终任务竟然是在“无人岛”上寻找到食材并且合作完成一顿丰富料理。原本唯美风的恋爱项目活生生地变成了“荒岛求生”,相比当时男神女神们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原本以为有着丰富真人秀经验的欧巴,面对如此考验只是小菜一碟。不过,由于无人岛需要两人自己手动划船才能到达,所以30分钟过去了,李光洙和熊黛林在海面上“游荡”;1个小时过去了,两个人还在海上“游荡”,能不能上岸都是另说,更别提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一顿丰富的晚餐了。面对完全陌生的环境、无人的荒岛、毫无线索的“未知食材”、逐渐变暗的天色……欧巴将如何表现自己的男子汉气概,让熊黛林的心更加离自己更近一步呢?两个人又是在什么情况下,有了情侣间的情愫呢?

  悬念:张伦硕变暖心“毛毛熊”,单亲妈妈能否“回头爱”?

  相比于李光洙熊黛林间“幸福的烦恼”,张伦硕和钟丽缇这对组合则有些扑朔迷离。上一期节目中,虽然在游戏环节中张伦硕和钟丽缇表现得十分默契,但是已经有过2次婚姻,3个孩子的“单亲妈妈”钟丽缇却在最后环节中含泪选择放弃,一度让场面尴尬不已。

  本周,为了挽回来之不易的缘分,“被拒绝”的张伦硕则“绝地反击”。他先是为钟丽缇准备了惊喜礼物,而后又连夜找出钟丽缇不同时期拍过的影视作品中形象,用在为钟丽缇准备私人定制的场地,最后还预备了甜蜜温馨的午餐等一系列浪漫攻势。不仅如此,为了将钟丽缇引到最终相约的场地,张伦硕还为钟丽缇准备了多封充满爱意、署名“毛毛熊”的信件。

  面对如此用心,想必女人们一定被“俘获”了。不过,联想到钟丽缇“单亲妈妈”的身份,不禁让人怀疑“毛毛熊”的爱情攻势到底能不能帮她打开心结?而已然决定放弃的钟丽缇又会不会回头勇敢追求爱?据了解,在此之前钟丽缇已经办理好了退房手续,而在张伦硕约了钟丽缇的当天,在离最终期限不到5分钟时,钟丽缇也并未出现……

  期待: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张檬范世錡展开“恋爱启蒙运动”

  虽然在上一期节目中范世錡“表白这个事该是男人干”霸气表白方式引发网友狂欢,但私底下已经是朋友的张檬范世錡,则完全属于“友谊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就连女主角张檬自己也表示“在以前很平常的事,在一起时都很尴尬”,面对这种状态,二人又将如何从朋友模式切换到恋人模式?

  本周四,张檬范世錡“首次约会”约在了三亚“千古情”,两人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开启宝箱的“钥匙”。为了找到这把钥匙,两人可谓历尽艰辛。先是范世錡被美女舞者拉去跳舞惹得张檬“打翻了醋坛子”,而后又遭遇抢绣球“好运”,一路上风波不断……随后,张檬、范世錡到知府衙门寻找能打开钥匙的高人,可是,“霸道王子”却不小心惹怒了“老爷”,被罚大刑伺候。这时候一向淑女气质的张檬马上挡在范世錡并大呼“不要打他”……如此用心维护,可以想象到时候又是虐杀“单身汪“的节奏啊!

  张檬范世錡到底能否最终完成任务,两人最终又能否找到彼此心中的那把“钥匙”?从朋友到恋人,勇敢逾越“雷池”,“檬錡錡”组合的恋爱“启蒙运动”还是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内容,请守候本周四晚21:15湖北卫视《如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52968.shtml report 2441 《如果爱》范世錡张檬浪漫约会搜狐娱乐讯湖北卫视大型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第二季已经在上周四(7月2日)强势回归,李光洙熊黛林、张檬范世錡、钟丽缇张伦硕三对组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