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父亲爹》热播 百变郑亦桐“单恋”罗晋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古灵精怪
郑亦桐古灵精怪


  搜狐娱乐讯 由于敏执导,罗晋、吕一、郑亦桐、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马可等主演的偶像谍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人气演员郑亦桐在剧中饰演罗嘉良的女儿宁雅芝,同时与四位戏骨飙戏,郑亦桐以不俗的演技和可爱的洛丽塔扮相获得了观众的喜爱。

  该剧讲述了为解开身世之谜的宁五原,与自己非亲生的爸爸、父亲、爹三人共同卷入药品奇案,由罗晋饰演的宁五原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世秘密找到亲生父亲,与四位“爸爸”上演恩怨纠葛的传奇故事。郑亦桐饰演的宁雅芝是宁五原四个爹之一宁宝林的女儿。剧中的宁雅芝是一位单纯善良、从小被悉心呵护长大,并受西洋文化的熏陶,脑子里总是有各种新奇的想法的可爱富家小姐,她是宁五原名义上的妹妹,实际上默默爱恋着哥哥宁五原,这份爱也成为揭秘宁五原真实身份关键因素。与整部戏深沉的基调不同,郑亦桐饰演的宁雅芝开朗乐观善良,成为《爸爸父亲爹》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罗晋饰演的宁五原并不爱宁雅芝,但她在追寻这份爱的过程发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

  宁雅芝这个角色对郑亦桐来说可谓本色出演,据悉,郑亦桐本身就活泼外向,和宁雅芝在性格上更有许多相似之处,比如敢爱敢恨,脑子里总是崩出各种新奇的想法。郑亦桐表示,自己和宁雅芝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神同步,演这个角色有充足的把握,希望以后能多多出演这样可爱善良的角色。另外,此次新剧中,郑亦桐与最近大热的“杀姐姐”马可的大量对手戏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8723.shtml report 1122 郑亦桐古灵精怪搜狐娱乐讯由于敏执导,罗晋、吕一、郑亦桐、罗嘉良、张晞临、赵立新、马可等主演的偶像谍战剧《爸爸父亲爹》目前正在浙江,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人气演员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