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饥饿3(下)》曝主角正式海报 大表姐霸气女王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凯特尼斯首次以一身红的“竞技服”出现在画面中,坐在纯白色的冠军椅上
凯特尼斯首次以一身红的“竞技服”出现,坐在纯白色的冠军椅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今日发布了首张主角的正式海报。“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凯特尼斯,首次以一身红的“竞技服”出现在画面中,她坐在纯白色的冠军椅上,翘着二郎腿,尽显霸气女王范儿。劳伦斯在系列电影史上似乎是第一次以红色行头示人,因此甫一亮相就异常抢眼,意味着这部终结篇电影将会和以往决然不同。

  和上一集相比,《嘲笑鸟(下部)》的战争场面更庞大。凯特尼斯从噩梦般的竞技场逃出来是已经设计好的,她是反抗运动的参与者,也是设计好的,而她对此并不知情。13区从隐蔽处出来了,并计划推翻凯匹特的统治。反抗运动将凯特尼斯卷入了漩涡,她被迫成为棋子,她不得不肩负起改变帕纳姆国的未来的负责,必须要成为反抗者的嘲笑鸟。

  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凯特尼斯,在这部电影中业已具备了惊人的领袖号召力,大批群众已经和她一起站到了反抗的战线上。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山姆-克拉弗林举行了婚礼,但温馨的画面很快被各种可怕的毁灭场景所代替。预告片中呈现的最大场面,是宛若沥青的“黑潮”汹涌来袭的场面,队员们的疯狂奔逃触目惊心。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将于11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该片是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热门电影之一,有望和《侏罗纪世界》竞争年度北美票房总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7023.shtml report 2364 凯特尼斯首次以一身红的“竞技服”出现,坐在纯白色的冠军椅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狮门影片公司出品的青春动作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部)》(TheHunge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