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夜行书生》李玹雨特别出演 散发温暖神赐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大展温柔领袖风范魅力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继电影《延坪海战》后,在MBC新水木剧《夜行书生》中又大展温柔领袖风范魅力,引发视线高度集中。

  近日,因电影《延坪海战》让观众们感动不已而备受追捧的李玹雨,于9日晚首次播放的韩国电视剧《夜行书生》中参与特别出演,并且发挥了沉稳演技,大展自己的独特存在感,牢牢抓住了电视剧迷们的视线。

  在上集播放中,讲述了贞显世子(李玹雨 饰)的好朋友同时也是忠臣的金圣烈(李准基 饰)在变成吸血鬼之前的故事。同时,还描述了贞显世子因和金圣烈之间有着超越身份的至交情谊而没有告诉他世上存在着凌驾于人类之上的吸血鬼(李洙赫 饰)的事实,为了守护后代而独自孤军奋战的面貌,这些都细腻地刻画了贞显世子的人情味和温暖的一面,给剧情带来冲击性的效果。

  同时,李玹雨在《延坪海战》这部感人纪实战争电影中,饰演在激烈战争中为拯救同僚而勇往直前的‘朴东赫’上兵一角,为观众带来亲情和感动,完美演绎感情戏份,提高剧情吸引度。

  正因如此,李玹雨凭借电影《延坪海战》和电视剧《夜行书生》向观众展现了外观上的温暖魅力,而内心却比任何人都紧张的男子气概,在不同的作品中完美演绎其中角色,备受众人好评。特别是,李玹雨还用他更精湛的演技占领了电影电视大荧屏,令人回味无穷。‘大势男’的走势让人对他今后的演艺活动也是倍感期待。

  另一方面,李玹雨现正集中于电影《延坪海战》的宣传,同时为展现自己的崭新面貌正努力慎重地挑选下一部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6901.shtml report 1278 李玹雨大展温柔领袖风范魅力 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继电影《延坪海战》后,在MBC新水木剧《夜行书生》中又大展温柔领袖风范魅力,引发视线高度集中。近日,因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