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秦海璐郭晓东失和 孩子患失语症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不和濒临离婚边缘
夫妻不和濒临离婚边缘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开播后反响强烈,首播收视率达到榜上第三。该剧紧跟时代潮流,着力从多角度刻画当代社会生活,包括备受关注的夫妻关系对孩子成长的影响问题。

  “小三”浮出水面,秦海璐郭晓东夫妻失和

  近日更新剧集中,汪晴闺蜜胡莉(江祖平饰)“小三”身份渐渐暴露,汪晴尹剑平夫妻关系愈加紧张:胡莉旁敲侧击,汪晴当众揭穿……剧情愈演愈烈,矛盾重重升级,隔阂随着一次次的谎言恶性演变。秦海璐与郭晓东的默契合作,让错综复杂的夫妻关系更具看点。

  对立焦点转至亲子问题,孩子失语自闭难愈

  剧中尹剑平听父母规劝与女儿做亲子鉴定,上一代插手夫妻关系,往往是火上浇油。夫妻对立焦点转至亲子问题,鉴定结果证实女儿并非亲生,汪晴清白难证。父母争吵不断,关系破裂,孩子心灵附上枷锁,终被查出失语症,自闭难愈让人心疼。该剧剧情发展层层递进,逐步深入社会焦点问题,“三代式”家庭结构缺陷暴露,其间关系如何处理引人深思。

  夫妻问题带来连锁反应,下一代心灵建设是关键

  从前阶段热播的《虎妈猫爸》到现在的《妈妈向前冲》,剧中均涉及夫妻关系对孩子心灵的影响这一问题,现实意义重大。意在通过跌宕起伏的剧情警示当代父母,夫妻在关系问题的处理上,实应顾及到孩子感受,为下一代心灵建起防护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2463.shtml report 1296 夫妻不和濒临离婚边缘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开播后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