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模仿游戏》7.21国内上映 “卷福”变天才间谍

来源:搜狐娱乐
《模仿游戏》定档海报
《模仿游戏》定档海报

卷福饰演图灵
卷福饰演图灵

  搜狐娱乐讯 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等主演的奥斯卡热门影片《模仿游戏》已经通过审查,正式公布于7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奥斯卡大片上映在即。片方同时曝光了一款正式预告片:本尼迪克特将影迷带回复古精美的上世纪,演绎了一个天才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情节悬念不断,人物间浪漫情怀不死,引得不少影迷期待又一奥斯卡品质的影片即将登上大银幕。

  “卷福”本尼首演天才间谍

  《模仿游戏》拥有包括奥斯卡奖,金球奖,英国帝国奖等多个知名国外奖项提名,在奥斯卡奖更加击败了《万物理论》、《爆裂鼓手》、《美国狙击手》,获得了最佳改编剧本奖,影片质量不容置疑。当红国际明星“卷福”本尼出演男主角高智商数学家艾伦-图灵,传神地演绎了一个破解战争密码拯救世界的独特天才间谍,奉献上自己最精湛的表演;在战火纷飞的紧张氛围之下用一个不凡的故事打动全球的观众。

  史上最虐传奇故事登大银幕

  《模仿游戏》讲述了“卷福”本尼所饰演的天才数学家阿兰-图灵,和他的密码破译团队在世界战争中面对重重压力和困难破解敌军密码拯救世界的过程。

  图灵组建的密码破译小组由世界最顶尖的数学家组成,破译小组的组建成为了本片的一大看点;“用机器打败机器”的大胆计划,造就了这部以人工智能为主体的战争电影强大的工业气息,成为影片第一吸睛元素;爱情作为一部电影必不可少的部分,《模仿游戏》将影片一个重要的“模仿”安置于此,亦真亦假的爱情将会造成影片最大的争议和情感冲击,而大明星本尼与女星凯拉奈特莉的对手戏也值得期待。

  奥斯卡影片《模仿游戏》成功挺进成七月

  2015年上半年,《速度与激情7》《复仇者联盟2》以及仍在热映的《侏罗纪世界》势头实在太过强劲。尤其是《速度与激情7》甚至轻松碾压了去年在中国翻江倒海的《变形金刚4》,一部电影轰下近25亿人民币。而下半年,电影市场进入火热的七月,迎来票房集中爆发的暑期档,一大批国产电影扎堆涌进7月,准备杀出一条血路。而《模仿游戏》的突然宣布挺近七月,凭借在奥斯卡角逐中的优秀表现,以及国际巨星“卷福”的号召力,成功转移了注意力,势头凶猛的杀进七月与众多国产片一决高下。

  奥斯卡热门影片《模仿游戏》由莫腾-泰杜姆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等主演,并汇集了众多优秀的演技派加盟,即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42020.shtml report 1967 《模仿游戏》定档海报卷福饰演图灵搜狐娱乐讯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等主演的奥斯卡热门影片《模仿游戏》已经通过审查,正式公布于7月21日登陆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