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卓林晒暑期生活:教小朋友功课 被鹦鹉打脸

来源:搜狐娱乐
吴卓林当暑期工教小朋友功课
吴卓林当暑期工教小朋友功课

吴卓林被鹦鹉“打脸”
吴卓林被鹦鹉“打脸”

吴卓林晒近照
吴卓林晒近照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女儿吴卓林早前表示已成功找到暑期工后,时不时爱在instagram更新自己的动向,并上传教小朋友学习的照片,见她充满爱心和耐性,但没有解释所教的科目。

  另外,卓林还上传两张与鹦鹉的合照,见两只鹦鹉乖巧地分别站在她的左手和右手上,不过她就留言表示被鹦鹉掌掴了一把,幸好没有受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34442.shtml report 1450 吴卓林当暑期工教小朋友功课吴卓林被鹦鹉“打脸”吴卓林晒近照搜狐娱乐讯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绮莉女儿吴卓林早前表示已成功找到暑期工后,时不时爱在inst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吴卓林晒暑期生活:教小朋友功课 被鹦鹉打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