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紧搂张智霖儿子合影 魔童超像妈妈袁咏仪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一家见范冰冰
张智霖一家见范冰冰


  搜狐娱乐讯 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内地工作的张智霖,趁工作空档,带老婆袁咏仪与儿子张慕童去见范冰冰。期间,张智霖夫妇不忘向冰冰集邮,冰冰更亲切地双手环抱着魔童!他们在网上分享合照,袁咏仪更兴奋表示:“张先生带魔先生去见武则天,魔先生超开心!谢谢冰冰!谢谢京花姐!”

  之后范冰冰也发文称:“好久不见,和大双眼皮一家人再见面还是那么亲!魔先生完全就是靓靓姐的翻版!太靓仔啦!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33429.shtml report 799 张智霖一家见范冰冰搜狐娱乐讯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内地工作的张智霖,趁工作空档,带老婆袁咏仪与儿子张慕童去见范冰冰。期间,张智霖夫妇不忘向冰冰集邮,冰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范冰冰紧搂张智霖儿子合影 魔童超像妈妈袁咏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