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亮教森蝶和弟弟练习游泳 感慨当爹又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田亮教孩子游泳
田亮教孩子游泳


  搜狐娱乐讯 7月8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带着一双儿女游泳的照片,并感慨:“又当爹又当妈,还得客串气垫子,超常发挥的一天。”照片中,田亮在水池里教孩子游泳,森蝶和弟弟坐在边上,看得出森蝶弟弟长大好多。

  网友纷纷留言“想看弟弟正脸”,“谁让你会游泳,还会跳水,得过世界冠军”,“弟弟好瘦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9/n416432849.shtml report 737 田亮教孩子游泳搜狐娱乐讯7月8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带着一双儿女游泳的照片,并感慨:“又当爹又当妈,还得客串气垫子,超常发挥的一天。”照片中,田亮在水池里教孩子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田亮教森蝶和弟弟练习游泳 感慨当爹又当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