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首映爆棚 李凤鸣称赞何炅多才

来源:搜狐娱乐
李凤鸣、何炅合照
李凤鸣、何炅合照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晚,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何炅和监制黄磊,带领李易峰蒋劲夫、张慧雯等小鲜肉齐齐亮相,现场人气爆棚。演员李凤鸣当晚身着格子裙参加首映,美丽大方又不失时尚优雅,而在活动结束后,她在微博上俏皮点赞何炅多才多艺,让人忍俊不禁。

  首映仪式上,除了电影主创团队悉数亮相,还有不少圈内明星前来捧场。一向好人缘的李凤鸣受到主创团队成员邀请,一身时尚简单装束现身活动现场。除了走红毯签名外,还与何炅、黄磊等人亲密合影。

  《栀子花开》首映大打青春牌,既有搞笑又有温馨,李凤鸣接受采访时表示玩的十分开心。除了活动现场的互动,首映结束后李凤鸣还在微博上和何炅开起了玩笑:不想当导演的歌手不是好主持@何炅。下一步是不是跨界修个航母,买卖导弹啊?虽然语言风格俏皮搞怪,但不难看出李凤鸣言下之意是称赞何炅多才多艺。最后她也预祝何炅电影处女作《栀子花开》票房大卖,爱心满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5318.shtml report 1242 李凤鸣、何炅合照搜狐娱乐讯7月6日晚,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何炅和监制黄磊,带领李易峰、蒋劲夫、张慧雯等小鲜肉齐齐亮相,现场人气爆棚。演员李凤鸣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栀子花开》首映爆棚 李凤鸣称赞何炅多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