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女时代大势回归 八个音源榜夺冠认证超高人气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新单曲《PARTY》公开后,在各国的音源榜单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其韩国第一女团之名立证。

  7日晚上10点,《PARTY》全碟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主打歌《PARTY》在Melon、Bugs、Genie、NAVER MUSIC等8个音源网站登上实时第一位,收录曲《Check》也在各大榜单上进入上位圈,两首新歌都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应。

  不仅韩国国内,《PARTY》还在香港、泰国、台湾、新加坡、越南、印尼、马来西亚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综合单曲榜、POP榜单上夺冠。在香港、泰国、台湾、新加坡、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等九个国家和地区的K-POP单曲榜上,《PARTY》也获得了第一,让人切实地感受到少女时代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

  另外,少女时代的新单曲《PARTY》在今天(8日)正式发行,少女时代也会通过10日的《音乐银行》、11日的《音乐中心》、12日的《人气歌谣》为大家献上回归舞台。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93880.shtml report 866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的新单曲《PARTY》公开后,在各国的音源榜单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其韩国第一女团之名立证。7日晚上10点,《PARTY》全碟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