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媒曝陈展鹏黄智雯同车幽会 二人已交往半年

来源:搜狐娱乐
港媒曝陈展鹏黄智雯同车幽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苦恋钟嘉欣两年无望的陈展鹏,惟有收拾心情重新装备,再上爱之征途,火速猎获新目标。近日,有杂志拍到他早前与黄智雯车厢幽会!黄智雯化身陈展鹏的“柴可夫”司机,两人在车厢内情话绵绵,男方更旁若无人地捽鼻。陈展鹏虽然状甚不雅,但在身旁的黄智雯眼里却是可爱真我。据知,两人在拍摄《张保仔》时挞著,并已暗交半年。

  2012年,陈展鹏因与钟嘉欣在TVB剧《巨轮》中合作而传出绯闻,更被杂志拍到男方接载女方时遭遇车祸,嘉欣落荒而逃。虽然两人事后都否认拍拖,但仍传出嘉欣与拍拖多年的武打演员伍允龙因展鹏介入而分手,嘉欣最终重投伍允龙怀抱,最近她更鲜有谈及生育大计,感情更有增无减。

  07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落选而加入TVB的黄智雯,绯闻甚少。13年被发现与谢瑞麟珠宝集团副董事詹文天(Anthony)拍拖,近年更传出自由出入男方的千万豪宅,看似结婚在望。但据知情人士透露,32岁的黄智雯读演艺学院出身,一心入行拍戏,结婚后都想继续工作,不过,男方家人希望未来媳妇不要做明星,所以两人近来已经少了见面,陈展鹏因此乘虚而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8464.shtml report 989 港媒曝陈展鹏黄智雯同车幽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苦恋钟嘉欣两年无望的陈展鹏,惟有收拾心情重新装备,再上爱之征途,火速猎获新目标。近日,有杂志拍到他早前与黄智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