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海璐演绎女强人 《妈妈向前冲》成婚姻教科书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颇具话题性,堪称实用版“婚姻教科书”。秦海璐在剧中演绎时尚辣妈“汪晴”,做事果断、干练,可谓名副其实的“女强人”。

  电视剧《妈妈向前冲》聚焦了“婚变”、“职场政治”等社会话题,极具看点。秦海璐在剧中成功变身“时尚女魔头”,职场上雷厉风行、独当一面,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剧中,秦海璐将女主人公“汪晴”对丈夫异常行为的怀疑,以及对美满婚姻的无限向往诠释的入木三分,引得网友好评不断。

  秦海璐在采访中表示:“这类型的电视剧是让观众看到、感受到,现实生活中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大家从发生的源头去寻找自己的问题所在,去效仿一些正能量的方式、方法,来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这是《妈妈向前冲》想要传达给观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87876.shtml report 1001 秦海璐《妈妈向前冲》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冬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开播,颇具话题性,堪称实用版“婚姻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