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36计》登陕西 焦俊艳机智玩转暑期档

来源:搜狐娱乐
焦俊艳《幸福36计》
焦俊艳《幸福36计》

焦俊艳宣传照
焦俊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由焦俊艳、罗晋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幸福36计》登陆陕西卫视,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大智慧36计与现实生活的有机融合。该剧讲述了由罗晋饰演的单纯大爷们儿童小麒,与焦俊艳饰演的真性情小姑娘李闻雨结婚之后,为了摆脱强势老妈的介入和干涉,共同向家里的“皇太后”展开各种斗智斗勇的生活的故事。与此同时,焦俊艳携多部影视剧玩转暑期档,在这之后将玩转于电影《平安岛》和电视剧《青春集结号》等多部优秀作品中,花样百变,引人注目。

  《幸福36计》融大智慧 焦俊艳文斗赢天下

  宫心、小三加无赖让都市剧中的家庭关系既充满乐趣但也伴随着些许的无奈。俗话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一部家庭伦理剧的最终目的就是向大家传授如何念好这本经的方法。《幸福36计》中,焦俊艳饰演的李闻雨虽然是个娇俏小女人,但个性却可以倔到骨子里,为爱与童小麒上演电视剧版“男生女生向前冲”,与婆婆苦斗,最后掌握《36计》绝学,以情致胜,通吃无敌,这部剧很成功的将焦俊艳的焦哥范儿融入进去,不挑事儿也不回避,同时也使焦俊艳成为了靠智慧取胜的旗帜性人物,大智慧焦哥成为《36计》的“封面人物”。

  鬼马娇妻+冷静女王+斗嘴无赖 焦俊艳大智慧玩转暑假

  除了在《幸福36计》中饰演为爱勇往直前,玩转36计,用焦哥式的大智慧苦战婆婆的鬼马娇妻李闻雨外,在今年8月7日登陆的探险悬疑电影《平安岛》中,焦俊艳又化身成为海洋考察团中的“冷静女王”,踏踏实实的为团队服务,用大智慧守护好成员们冷静弦的最后一道防线。而将在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的青春励志喜剧《青春集结号》中,焦俊艳又在军队这个战场上用自己的铁齿铜牙挥洒自己斗嘴无赖的大智慧,打胜无数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对于焦俊艳用多种大智慧领跑暑期档,不少粉丝感叹道:焦俊艳的大智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用不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8581.shtml report 1678 焦俊艳《幸福36计》焦俊艳宣传照搜狐娱乐讯6月27日,由焦俊艳、罗晋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幸福36计》登陆陕西卫视,带领观众重温中国大智慧36计与现实生活的有机融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