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收视破三 马可等晒胸肌照庆功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饰杀阡陌
马可饰杀阡陌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调整至周日周一播出的《花千骨》热度不减反曾,不仅周日在综艺强档中依旧稳坐双网收视榜首,更是在周一播出后全国网收视一举破三、50城收视刷新中国周播剧收视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现象级大剧。

  为庆祝收视再创新高,马可、阮伟旌、王修泽、蒋一铭、江明洋、高江一众主创大放福利,大胆晒出胸肌照庆功,其中马可更是以胸肌夹笔,一改剧中“杀姐姐”的美艳形象,MAN曝屏幕。如此反差萌化一众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谁说杀姐姐胸平,人家有胸肌!所以戏里是魔界第一美人,戏外还是狂野男孩吗”、“脱了衣服好几个人都没认出来,所以明明可以靠身材吃饭的大家在剧中为何遮得严严实实的”、“杀姐姐放开那支笔,有什么冲我来!”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长留小分队又将组团开挂,联合军队压境逼退反贼孟玄聪,助朗哥哥重回王位,在这过程中画骨夫妇又将有何进展?一切都将在每周日、周一晚22点的湖南卫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8418.shtml report 971 马可饰杀阡陌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唐丽君担任制片人,霍建华、赵丽颖等超强阵容连袂出演的传奇仙侠大剧《花千骨》正在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22点热播中。调整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