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汉子”徐百卉情路坎坷 被劈腿后再遇奇葩

来源:搜狐娱乐
徐百卉
徐百卉

《我的儿子是奇葩》佟大为和徐百卉
《我的儿子是奇葩》佟大为和徐百卉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汇集宋丹丹、佟大为、徐百卉、关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BTV文艺频道每晚 20:55分三集联播。白衣女神徐百卉此次性格大变,在剧中上演婚礼打小三儿、逃婚、仗义为友、醉酒闹腾等等各种重口味戏码。虽然女汉子徐百卉如此霸气,可是自己的情感之路却是坎坷无比。

  剧中,徐百卉饰演的何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和闺蜜出轨后,毅然在自己的婚礼上掌掴新郎与小三儿,大闹婚礼现场。为了演好这场撕逼大戏,徐百卉化身“拼命三娘”,将湘妹子何花的泼辣毫无保留的显现出来。剧中,离开家乡北漂的何花又被奇葩男缠上,一边是劈腿男的苦苦哀求,一边是奇葩男的疯狂追求,何花的情感之路可谓也是奇葩到底。

  在剧中拼命的徐百卉,工作起来也是拼到底,堪称劳模的她今年作品颇丰。据悉,由徐百卉参演的大型古装巨制《芈月传》和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将于年底前与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7507.shtml report 1280 徐百卉《我的儿子是奇葩》佟大为和徐百卉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汇集宋丹丹、佟大为、徐百卉、关悦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都市情感大戏《我的儿子是奇葩》正在BTV文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