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Kellyshow盘点美剧狂野派对 1931萝莉惊艳变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The Kelly Show》第二季第十一期精彩上映。第十一期《The Kelly Show》领衔开趴,开启史上最高大上美剧派对点评。更有YY主播1931萌妹亲自变身派对女王,猛料不断精彩纷呈,让你有从watch美剧到IN美剧的魔幻空间转移。

  《The Kelly Show》从开播以来,开八美剧中的各种主题,让美剧迷大呼过瘾,即使是非美剧迷,也被有趣的节目形式和文化传递所吸引。本期《The Kelly Show》聚焦美剧中的各种派对,中西结合按疯狂程度划分了危险等级。派对猎人攻略简直是开趴必备,从装备齐全到找准猎物,继而静待时机、一见钟情,各种调情守则将美国派对文化和国内文化完美融合,兼具幽默和文化张力,可谓至情至娱。

  更让宅男们惊喜的是,本期YY主播1931组合中的萌妹们现身演播室。如何成为派对女王?如何更新甜美定位?如何摆脱呆萌个性?三个甜美萝莉在Kelly的指导下惊艳变身,百变俏丽可人造型。Kelly给力真心话“大拷问”其派对穿搭搭讪经历,萌妹子娇羞应答猛料齐上阵。

  《The Kelly Show》以权威的美剧探秘、亮眼的嘉宾阵容、一流的制作让美剧迷们一饱眼福,好玩好看好生活,积极健康地开启了一场泛美剧秀,从幕后解析到文化融合,娱乐解读各式潮流。在第二季最后一期中,“美剧中的美好肉体”即将热辣劲爆登场。前情提要、脱口秀、美剧盘点、Kelly趣报(新剧推荐)、权威访谈及互动英语、周边介绍6大版块将趣味、知识、揭秘完美融合,轻松打造15分钟至娱感受。

  中国出生、美国长大的Kelly不仅会以流利地道的英文带你走入American语境,更精心邀请嘉宾共同准备了让人眼前一亮的英文教学环节。美剧发烧友们不仅能畅学最地道的英语表达,还可以了解美国俚语背后的小故事。

  依托搜狐视频巨大的美剧资源,《The Kelly Show》在追根溯源中发散思维,寓教于乐地输入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内涵,不仅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泛美剧秀,更开启了搜狐视频美剧自制新内容的华丽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7162.shtml report 2805 Kellyshow盘点美剧狂野派对(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7月7日,《TheKellyShow》第二季第十一期精彩上映。第十一期《TheKellyShow》领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