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经超任达华风云际会 《魔都风云》美男硬汉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经超任达华合影
经超任达华合影

经超任达华对戏
经超任达华对戏

经超任达华对戏
经超任达华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付宁编剧并执导的大型魔术题材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不仅集合了新人经超、周冬雨等新一代实力偶像派,也力邀老戏骨任达华加盟其中。近日网络流传的一组照片可以看到,拍摄现场经超与任达华对戏过程中,二人民国马褂上身手持剧本练习台词,同时,在采访中也不约而同地表示首度合作“非常默契”。

  风云际会 经超任达华首度合作

  近年来备受关注的演员经超一直以阳光型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而任达华则是多年来业内公认的荧屏硬汉,两人的对手戏格外引人期待。经超在片场采访中表示,首次与任达华合作感觉非常过瘾,并且任达华的敬业和专业让自己受益匪浅。任达华也表示跟经超的合作非常顺利和愉快,称经超是非常敬业并且潜力无限的演员。

  国难家仇 经超演绎上海滩复仇记

  据悉,电视剧《魔都风云》从魔术的视角出发,讲述了经超扮演的大魔术师叶飞在上海滩为父报仇的故事,期间与周冬雨饰演的黑帮老大之女萧瑶相遇相知相爱,而饰演萧瑶父亲萧海昇的正是任达华。沪上形势风起云涌波诡云谲,又值日军大举侵犯上海,经超饰演的叶飞如何在凶险重重的形势下力挽狂澜,大片级巨制《魔都风云》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6219.shtml report 1781 经超任达华合影经超任达华对戏经超任达华对戏搜狐娱乐讯由付宁编剧并执导的大型魔术题材电视剧《魔都风云》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不仅集合了新人经超、周冬雨等新一代实力偶像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