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杀阡陌”马可以胸肌夹笔:谁说杀姐姐没胸?

来源:搜狐娱乐
“杀阡陌”马可以胸肌夹笔
“杀阡陌”马可以胸肌夹笔


  搜狐娱乐讯 因在《花千骨》中扮演魔君“杀阡陌”而为人熟知的马可,8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半裸的照片,他用胸肌夹住笔,还留言称“谁说杀姐姐没有胸,胸肌夹笔我也行。说好的破三和200万福利,打包送上。”

  在电视剧中,花千骨误将杀阡陌认成女生,说“这位姐姐好美,就是胸小了点。”马可此举似在回应剧中的情节,但却被粉丝调侃“胸比我的还大”、“圣君!502胶水粘上就不好洗哟”、“姐姐也是蛮拼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75544.shtml report 718 “杀阡陌”马可以胸肌夹笔搜狐娱乐讯因在《花千骨》中扮演魔君“杀阡陌”而为人熟知的马可,8日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半裸的照片,他用胸肌夹住笔,还留言称“谁说杀姐姐没有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杀阡陌”马可以胸肌夹笔:谁说杀姐姐没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