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对章泽天的致歉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于2014年4月18日播放“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的视频。我们制作的该期视频节目未经核实即播出。该报道对章泽天女士生活和学习带来了不良影响,搜狐娱乐就上述事宜对章泽天女士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我们已撤回相关报道,并愿意配合章泽天女士对相关事宜进行后续调查和澄清。

  特此声明!

  搜狐娱乐

  2015年07月08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65146.shtml report 207 搜狐娱乐于2014年4月18日播放“奶茶妹妹恋情或为炒作,百万炒作团队浮出水面”的视频。我们制作的该期视频节目未经核实即播出。该报道对章泽天女士生活和学习带来了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