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鹿原》公布海报 小斯琴高娃演绎冷秋月

来源:搜狐娱乐
《白鹿原》冷秋月海报
《白鹿原》冷秋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白鹿原》已于6月中旬在西安开机,众多演员一直在低调拍戏。为了将这部20年来华语小说的巅峰之作搬上荧幕,将白鹿原土地上的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完美演绎,演员们可称得上是煞费苦心。他们经过了集体下乡体验生活后都表示更能理解角色,更能原汁原味体现陕西关中农民的形象。

  日前,片方公布了人物版海报。其中,由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冷秋月,角色形象获得了读者的一致认同,都称赞她的扮相与书中的角色十分契合,有网友戏称小斯琴高娃“眼角都是戏”,“自带悲剧色彩”,“具有东方女性的传统美”。

  片方也透露冷秋月这个角色在选角的时候迟迟不能确定,临到开机前,小斯琴高娃偶然去剧组,被导演看到突然被邀请试镜,而镜头前的她表现的张力十足,与导演心中“冷秋月”这个角色形象吻合,当场拍板这个角色非小斯琴高娃莫属,也称得上是一段奇妙的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63227.shtml report 896 《白鹿原》冷秋月海报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白鹿原》已于6月中旬在西安开机,众多演员一直在低调拍戏。为了将这部20年来华语小说的巅峰之作搬上荧幕,将白鹿原土地上的白姓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