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壮志凌云》今首播 夏雨憋尿张雨绮不再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8人数钱
8人数钱


  搜狐娱乐讯 激情与挑战,在飞机的轰鸣声中,翱翔蓝天!7月8日22点,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夏雨张雨绮欧豪、张若昀、amber等八位飞行学员将集体出战,为了长存心中的飞行梦努力。首期节目,八位学员就迎来了艰苦又残酷的挑战,不仅张雨绮花容失色,就连向来以敢玩敢冒险著称的夏雨,都大喊吃不消。

  夏雨张雨绮真人首秀展真实一面

  极具冒险精神的夏雨,此前面对诸多真人秀节目的邀约都选择了拒绝。此次将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献给《壮志凌云》,足见他对飞行的热爱。夏雨在节目中的形象成熟稳重,俨然就是整个团队中的老大哥。不过既然是真人秀,自然会将各位学员最真实地一面表现出来。首期节目中,贵为威尼斯影帝的夏雨,竟然要憋尿完成挑战项目,令人忍俊不禁。原来,节目中一个挑战项目是学员乘坐特技飞机在空中完成点钞任务。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心理压力徒增,夏雨在挑战录制前突然提出想上厕所。据了解,在之后的几期节目录制中,夏雨仍然有录制开始后要上厕所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节目中的任务设置给了爱玩爱冒险的夏雨太大压力。

  除了夏雨之外,近来陷入离婚风波的张雨绮也将自己的真人秀首秀给了《壮志凌云》。向来以女神形象示人得张雨绮,这一次在节目中也是展现出真人一面。酷爱健身的她在节目中身体力行,多次挑战高难度的任务。不过在乘坐特技飞机点钞的任务中,女神张雨绮不再女神,高空中的她竟然出现了大状况!不过经历这一切的张雨绮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她坦言自己从小就有飞行梦,这一次来到节目就是为了要开飞机。

  黄恺杰张若昀欧豪互成“冤家”

  在《壮志凌云》八位飞行学员中,张若昀、欧豪、黄恺杰三名小鲜肉备受年轻粉丝的喜爱。而三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首期节目中,原本不显山露水的黄恺杰,凭借超人的体力和惊人的记忆力,展现出自己强大的一面,不少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对黄恺杰的强悍表示震惊。看到对手如此强大的表现,欧豪与张若昀也是不甘人后。而与黄恺杰的比拼,更是激起了张若昀的好胜心,他在首期节目中更是放下狠话:“我不好斗,但是好胜。”至于欧豪,在节目中则一改平时略显冷酷的形象,成为了一名暖男。不仅和其他几位学员打成一片,而且在任务挑战中时刻为女性学员着想,令人倍感暖心。7月8日22点,《壮志凌云》就将在江苏卫视首播,究竟谁能在首期节目中赢得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61272.shtml report 1799 8人数钱搜狐娱乐讯激情与挑战,在飞机的轰鸣声中,翱翔蓝天!7月8日22点,全国首档飞行励志真人秀《壮志凌云》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夏雨、张雨绮、欧豪、张若昀、amb
(责任编辑:黄一)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