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项昊遇上杀阡陌!贾乃亮马可亲密搂肩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和贾乃亮
马可和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7月7日晚,贾乃亮微博晒出和《花千骨》“杀阡陌”扮演者马可的合影,并发问互动称:“你们怎么看?当‘项昊’遇到了‘杀阡陌’……”照片中,贾乃亮和马可搂肩合影,十分亲密。

  随后,马可转发此微博,并俏皮回应,称:“偏偏喜欢你,花千骨!”微博曝光后,有网友留言调侃道:“你俩这是秀恩爱吗?”还有网友称:“没有甜馨,差评,遇到谁也没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8/n416356793.shtml report 809 马可和贾乃亮搜狐娱乐讯7月7日晚,贾乃亮微博晒出和《花千骨》“杀阡陌”扮演者马可的合影,并发问互动称:“你们怎么看?当‘项昊’遇到了&l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项昊遇上杀阡陌!贾乃亮马可亲密搂肩合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