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3D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首映 二次元偶像受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大圣归来》海报 

3D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首映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7月5日,全球首部西游题材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京举行巨幕首映,与其他暑期档大咖云集的影片相比,这部零明星的动画电影却引起了广泛关注,巨幕首映现场除行业大佬,更有何明翰、颜丹晨、王伟、万美汐、韦志、杨大鹏、董春辉、戴荃以及知名相声演员李菁等嘉宾到场鼎力助阵。

  观影结束后,主创团队悉数上台:导演田晓鹏、制片人刘志江、执行制片人胡明一、出品人路伟等发表了对巨幕首映的感想,而这一路想必披荆斩棘、坎坷颇多,作为制片人的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江,现场情绪激动、数度哽咽。据执行制片人胡明一表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本次巨幕首映在中国动画电影史上史无前例,这个影片的诞生正式宣告了中国动画电影走出低幼时代,也意味着终于迎来了国人自己的超级英雄。”

  6月27日,《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官微粉丝由此前的不足两万激增到3万,此后的两日,这个数字被刷新成6万;在国人心里活了500年的“齐天大圣”真的穿越二次元回来了,粉丝们称为自己为“自来水”,说自己是心甘情愿的“免费水军”,粉丝们自组影迷会、自制海报、宣传片、提前包场……热情之高,完全不输任何一个真实的明星偶像。

  此外,在上海电影节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成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设立12年以来唯一入围的动画电影。著名电影人周铁东表示:“我曾用涓涓细流不知归处来描述中国动画电影的低端纷杂的竞争态势,提出要汇涓涓细流为汹涌大河,有幸先睹《西游记之大圣归来》,便觉其堪称大河。制作直追好莱坞,故事克服了低幼说教倾向,用约翰.坎贝尔的《千面英雄》经典模式构建出一个值得全家观看的英雄回归故事,不仅是一部动画片,还是一个大电影。

  据悉,《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将于7月10日与全国观众见面,同档对决《小时代4》、《栀子花开》等多部暑期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41233.shtml report 1721 《大圣归来》海报3D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首映搜狐娱乐讯(千一/文)7月5日,全球首部西游题材3D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京举行巨幕首映,与其他暑期档大咖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