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换挡《旋风少女》 李纯对阵蒋欣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从7月5日起,仙侠奇幻电视巨制《花千骨》与《旋风少女》正式换档,改至每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在上周,守候荧屏的剧迷“幸福”地享受了六集连看,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李纯饰演的霓漫天与蒋欣饰演的紫薰上仙联手对付花千骨,两位大姐大的对阵与过招,提前预示着《花千骨》即将到来的风起云涌。

  李纯版霓漫天流露少女心 表情太多太抢戏

 李纯

  《花千骨》中的霓漫天无疑是剧中最骄傲的人设之一,与紫薰上仙的骄傲不同,霓漫天的骄傲里带着前程被毁的不甘,带着蓬莱岛主千金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作为一个仙二代以及土豪二代,霓漫天的性格里也充满着属于骄纵大小姐的优点和缺陷,处处煽风点火,一个个凌厉绝杀的眼神,几句干脆利落就能挑起争端的话,发誓要把花千骨整得团团转。而在周日播出的剧集中,李纯演绎的霓漫天在蓬莱岛主土豪老爸的背后鬼脸出尽,抢戏十足,甚至给这个反派角色带来浓浓的少女味。

  李纯对阵“华妃”不输气场 大姐大过招很淡定

  在本周的剧情中,因为霓漫天的挑唆,被灌醉的花千骨与紫薰上仙品香的比试中暴露了自己对师父的感情,也意外促成了霓漫天与紫薰上仙的联手。一个是“华妃”蒋欣饰演的仙界高层大boss,一个是“谋女郎”李纯饰演的仙境天才少女,剧中,二人的悬崖对峙可谓火力十足,李纯版的霓漫天毫不掩饰内心里的愤恨少女,刹那间的情绪爆发在瞬间虏获了紫薰上仙,毫不惧怕死亡和直率表达自我的态度也把自己从鬼门关救回来,更用强大的气场给自己和紫薰上仙联手的资格,两位大姐大的死亡对阵让网友直呼“给跪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07/n416332504.shtml report 1083 搜狐娱乐讯从7月5日起,仙侠奇幻电视巨制《花千骨》与《旋风少女》正式换档,改至每周日、周一晚22:00播出。在上周,守候荧屏的剧迷“幸福”地享受了六集连看,在刚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花千骨》换挡《旋风少女》 李纯对阵蒋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